看到这样的房屋,一向见多识广的姜婵都有些错愕,现在做生意的都这么有钱了吗?

    没道理啊,那为什么自己的胭脂铺都没有这样呢。

    楚衡淡淡的扫视着房屋,寻常人家想要获得这样的房产地位,至少也要经过三代人的努力,而这位刘老爷,仅仅凭着自己的努力就成了这样,足可见这人不简单。

    经过简单的思考后,楚衡便上前扣了扣门,连着敲了好几次才有了点动静。

    “谁啊谁啊,大清早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听到这样的话,姜婵不可置信的抬眼看了看天,天上还悬着这么大的太阳呢,怎么就成了大清早呢。

    话音刚落,那扇门便嘎吱一声打开了。

    一个衣着不整的小厮出现在两人面前。

    小厮甚至都没有细细看两人的长相,只是将门稍微开了开后,立马就想要关上,口中还振振有词的说道:“我们老爷早就不听命了,两位若是奔着这个来的,还是早早的回吧。”

    “我们不是来听命的,只是想见一面你们老爷。”楚衡及时拦住小厮关门的动作。

    开门的小厮脸上也出现了不耐烦的表情,也真是不知道大清早那里来的怪人,寻常人听到这样的话,都会看在老爷“天师”的份上,乖乖的离开了。

    “这位公子,我们老爷真的已经不听命了,您就别浪费时间了,请回吧。”

    就是在这一瞬,姜婵也不知从哪里拿出的银子:“我们不难为你,你相信我们,我们不听命,只是想见见你们老爷,劳烦通传一声吧。”

    趁着小厮愣神的功夫,姜婵眼疾手快的将银子塞到了小厮的衣服。

    大早上的就收到钱,这样的好事也不是天天都有,小厮便“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那可说好了,我只负责通传,老爷见与不见你们,都与我无关哦。”

    说完这话后,小厮便捂着自己的衣领,小跑着走了,生怕旁人发现他怀里的东西。

    “怎么样,没有给你拖后腿吧。”姜婵的声线里都带着几份高兴。

    隔着厚厚的纱布,楚衡仿佛已经看见了姜婵笑起来的表情,和嘴角勾起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