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安倒地之前,夏长生赶在李筹之前接住了他,顺势半跪在地上,把他抱在怀里,伸手探了探他的颈部脉搏,感觉到微微的跳动之后松了口气。

    “夏总!”后面中年男人赶上来,看到这一幕,神情有些复杂。

    李筹在一边手足无措,他完全没料到事情发展的方向。他看看这个显然身家不菲的男人,再看看不远处那辆星河集团自主研发的顶级轿车,隐约有种预感。

    在他还未理清烦乱的思绪时,夏长生已经抱着周小安往车的方向去。如果仔细观察,就能看出他步伐匆忙,似乎很是焦急。

    李筹看了看身后高不见顶的大厦,只犹豫了一秒,转而跟上夏长生。

    夏长生把周小安平放在车后座上,自己挤在一边。

    司机很聪明,等中年男人上车后,直接掉头往最近的医院开去。

    李筹打了辆车在后面跟着。

    “夏总,我送他去医院吧,韦副院长那边还等着……”中年男人从副驾上转过身来,犹豫着说道。

    夏长生看了他一眼,拉开座位底下的小收纳盒,拿出湿巾小心地替周小安擦去脸上的尘土,随后才道:“让方衍去见。”

    方衍是星河集团生物科技方面研发部的总管,让他去见生物医药研究院的院长确实合适。中年男人只好应下,转而给方衍打电话。

    车子平稳快速地抵达医院门口,因为提前通知过,急诊方面已经派了医生和护士等在门口。

    夏长生把人抱上推车,等医生和护士们把人推进急诊室,拉起帘子检查之后,才和中年男人走到旁边的空走廊上。正准备说话,一个人却凑上来,用着有点惶恐的语气对他说:“您好,我是周小安的部门经理,请问……”

    夏长生正对周小安的状况感到奇怪,径直道:“那么想必你应该知道他受伤和晕倒的原因?”

    夏长生语气里的质问和恼怒让李筹心里一跳,忙道:“这这这……我也不是很了解,他刚到楼下就晕了。”

    中年男人眉头一皱:“他去星河大厦做什么?”

    这两人言语里都只关注周小安,李筹脑子里闪过无数种猜测:同学?邻居?失散多年的兄弟?私生子?总不能是旧情人吧!

    但他简单评判了一下当前的情况,立刻做出决断,答道:“去送项目报告的,我们今天本来和贵公司项目部有一个会面。”

    中年男人立刻想起来,之前自己确实让项目部安排了和一个叫鼎峰科技的公司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