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昨日我去县城遇到的,顺便搭了个顺风车,路上与他闲聊时,发现跟他脾气很相投就多聊了几句。他见我要找活干,就让我去找他,他再带我去找刘管家。我说我还有几个兄弟,他说只要人干活勤快就一块儿去找他。”

    杨平安听后,高兴的伸过一只手,一把搂住柳天佑的肩膀,还拥力的往怀里带了带,“可以啊,天佑,没想到你这闷葫芦还有这本事,走走走,我们赶紧去刘地主家找人去。”

    其他几人听说可以直接去找刘管家,不用在这里等着别人来挑,都高兴不已。一时间,好话像不要钱似的朝着柳天佑砸过来。

    “天佑兄弟不错,好样的。”

    “天佑可以啊!闷不吭声的就干了件大事,不错哟!”

    .......

    一群人热热闹闹的走到刘地主家门前,见大门口已有人在扫地,柳天佑走过去笑着说道:“这位大哥,请你帮我叫一下府上赶车的李大牛,我同他约好今日来找他。”

    那人抬头看了一眼柳天佑和他身后的几人,“你是他什么人啊?”

    “我是他朋友,昨日约好今日来找他。”

    “我想起来了,你可是姓柳?”

    “对,我姓柳,叫柳天佑。”

    “大牛他昨天跟我说了这事,你等我一下,我进去帮你叫人。”

    “多谢大哥。”

    “没事!大牛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柳天佑知道李大牛如此重视此事,还特地给守门的人打过招呼,心里感动得不行,感觉这时的人好淳朴啊!

    片刻之后,李大牛从门里一走出来,就大声嚷道:“天佑兄弟来了?”扫到柳天佑身边的几人,又热情的招呼道:“你们便是天佑兄弟的好兄弟?走走走,我带你们进去找刘管家。”

    “多谢大牛兄弟了。”

    几人跟着李大牛往里走,这还是杨平安一行人第一次进刘地主的家,进去之后觉得自己的眼睛都不够看了。

    只见里面全是用上好的柏木建成,游廊、屋檐下、窗户上还雕了许多花朵和威猛的动物。院子里不仅种了树,还有种了许多叫不出名字的花朵,红的,粉的,紫的,五颜六色的开得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