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天佑慢慢的朝着山上走去,路过杨小梅娘家时,见刘翠花正在院子里喂鸡,他略站了站,礼貌的喊了一声,“娘!”又抬腿继续往前走。

    刘翠花听见有人在唤自己‘娘’,回头,见是柳天佑,笑道:“天佑怎么出来了?可感觉好些了?你这出来打哪儿去?可是来找梅子?梅子下地还没有回来。”

    柳天佑:“.....我娘说孩子们去拾柴火了,我去迎迎她们。至于梅子....她喜欢住娘家,就让她住娘家吧!等她想回来了,再回来便是。”说完抬腿便往前走。

    他一时也不知道该拿这个与人私通的‘老婆’如何,索性就随她去。现在的自己虽暂时接受了成为男人的事情,但要接受一个出轨的‘老婆’,还是有些接受无能。不过,自己或许可以利用这一点,与她和离。

    此时的他完全不知道,杨小梅不仅怀了奸夫的孩子,还以死相逼的说服了刘翠花同意她与柳天佑和离,再嫁给那个叫柱子的奸夫。

    刘翠花见柳天佑要走,三两步窜到他的面前,表情很是不自在的说道:“天佑啊!娘的好女婿,看在梅子为你生了几个孩子的份上,你就原谅她这一回。往后,我一定让她好好伺候你,好好伺候亲家母,好好照顾孩子们,再为你生几个儿子,你看,可好?”

    柳天佑闻言,眉头紧锁,这是想让自己当着什么都没有发生,继续闭着眼睛过日子?

    可,自己凭什么要接受呢?

    他心头瞬间怒火丛生,回头深深的看了眼刘翠花,一字一句冷冷的说道:“娘,您老是想让我对与人私通的妻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您老的良心呢?我到现在没有叫破她与那个叫柱子的私通的事,不代表我软弱可欺,任人欺骗拿捏,而是看在孩子们的份上。”

    “.....天佑,娘也知道这事让你为难了?你要实在过不去心里的那道坎,那你就给梅子一封和离书吧!但孩子得你们柳家养。”

    柳天佑闻言,在心里冷笑了一声,原来这是早就打算好了啊!

    他怒极反笑,嘲讽的说道:“娘,我最后再叫你一次娘,为了孩子们,我会给梅子一封和离书。”说完,没再看刘翠花如何,转身大步往前走了。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破事?

    他愤愤的大步往前走。

    在原身的记忆里,不管是和离还是休妻,对孩子将来说亲的影响都非常大。但要叫自己跟一个出轨的女人生活后半辈子,自己真不是圣母,是真的做不到,哪怕是为了孩子也做不到。

    看来,等以后有钱了,自己还是搬离这个小山村要好一点。搬远一点,就没人知道自己家的底细了。现在的自己既然是她们的‘爹’了,就得为她们的将来打算一二。

    想到几个孩子,脑海里回想起几个孩子的影子,柳天佑忍不住嘴角上扬,多好啊!现在的自己不仅有孩子了,还一下就拥有了五个女儿。

    以前的他嘴上说着不在意,心里还是很渴望有一个孩子的。

    他哼着无名小调,脚步轻快的往朝前走去。刚走到山脚下,便看到几个小丫头,一人背着一背篼的柴火往自己的方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