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爸爸的贴心肉便器 > 张纪科楼道诱女G背对镜头录全程 少女劈叉无力抗拒嫩B嫩菊C裂
    娜娜全身抽搐一下,屄里的软肉不自觉收紧,男人的手指在这个小嫩屄里抚摸着每一个褶皱,享受着丰富淫水的包裹,面目变得狰狞,道:“真是个好屄啊,还没被很多人肏过吧?看来许书怀把这个女儿养的很好。”

    娜娜听到男人以这样轻浮的语调提到爸爸,心中冒气一股怒气,道:“不要~不要说我爸爸~你走开~你是谁~”每个字都伴随着娇喘,难成完整的句子。

    男人感受到娜娜的怒气,突然抬脚一勾娜娜的膝盖,绵软的娜娜一个没站稳,一屁股跌坐在旁边的台阶上。

    这一跤跌得很重,娜娜却感觉不到疼。

    奇怪,这是什么药,受伤了都不觉得痛,反而对性刺激这么敏感。

    两只手指从小嫩屄里滑出,娜娜突然感到屄里的空虚难耐,心里却想着快逃。

    她伸手求救,两只手再次被男人牵制住,男人轻轻一推,娜娜重心不稳向后倒去,岔开双腿以一种浪荡的姿势呈现在男人面前。

    嘶的一声,娜娜的裙摆被人撕开丢在一边,下半身赤裸了。

    她想并拢双腿,两腿却突然被人别开,被掰成一字型。

    纵使娜娜坚持练瑜伽,这突然的一字马也让她受不了,况且小屄完全呈现出来了,这个陌生的男人。

    娜娜痛苦地呻吟一声,她知道自己要别强奸了,是个给自己下药的满怀恶意的男人。

    娜娜吓得哭出声,呜呜的,眼泪流成串。

    “乖~不哭~哥哥马上要你享受~”

    男人却没有立刻侵入,而是拿出自己的手机,开启视频录制对着娜娜的脸一阵拍。

    娜娜想躲,摄像头却追着自己把自己浪荡而可怜的脸录了下来,接着摄像头下移,对着娜娜的奶子一阵拍摄,娜娜奶头挺立,显然是想了,摄像头会记录下这一切。

    再往下,男人对着娜娜的嫩屄拍起来,还轻手拨动娜娜的屄肉、光滑规整的阴唇、粉嫩的阴蒂、恨不得把手机插进娜娜的屄里。

    娜娜求道:“不要拍~啊~不要拍~”身体却在男人的拨弄下感受到一阵阵的快感,诚实的身体不断往外冒淫水,很快台阶上湿了一片。

    男人继续往下拍,娜娜笔直的双腿、娇小可爱的两只脚都被拍了。

    接着,男人终于放下手机,却不是停止拍摄,而是把手机稳稳地摆在墙角,刚好拍下两人互动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