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爸爸的贴心肉便器 > 儿媳遇母狗妒火中烧公公怒 当着儿媳母狗含口球两狗一起训
    突然,一只大手挡住他,道:“干嘛干嘛干嘛?想闹事?我就走了一会儿你们就要闹事?你们是不是骂人了?要不要我报警?”

    这几个人中肯定有人背景不干净,一听说要报警,纷纷不骂了。

    那庞哥指着云蕊,狠狠地咬牙骂道:“臭婊子,在外面别让我看到你!”又指着小希骂道:“还有你,烂货,你庞哥不惜的肏你这个烂屄。”

    骂完,几个人悻悻地走了。

    店长转头对云蕊道:“你放心,他们不敢怎么样,现在又滚到别的地方喝酒去了。”

    云蕊调匀气息,心中的怒气却没有平息。

    她踩着高跟鞋,昂首挺胸保持骄傲的体态,走到吧台,把烟灰缸递给小希。

    小希抬眼看她,微笑着点点头,轻声道:“谢谢。”

    确实是一张漂亮的脸。

    之前点了酒就坐在角落,云蕊从来没有看她一眼。

    虽然画着烟熏妆,但看得出来皮肤光滑没有瑕疵,还没有出现细纹。眼睛很大,眼神清澈,有些忧郁。

    云蕊觉得心中的妒意更浓了,凭她的直觉,这个女人确实被公公肏过,不止一次。

    公公说对自己不会腻,那对这个女人呢?腻了吗?还会肏吗?她也是公公的小母狗吗?

    她一刻也待不下去了,淡淡地看了小希一眼,转身离去。

    回酒店的路上,董云蕊先是雷厉风行地用手机开了个短会,接着又换上贤妻良母的面孔,给女儿和老公分别开了视频,接着,她再也撑不住,变成那个想念公公的小媳妇,挎着一张脸,娇媚中透着寂寞。

    她觉得很累,自己不管在哪里都是强大的,只有在公公面前,变得如此卑微,而她又渴望他的虐待,只要他注意自己就好。

    夜里,云蕊辗转反侧,脑中不断闪过公公淡漠的脸庞和小希玲珑有致的身材,甚至幻想着公公是怎么肏小希的。

    终于,她受不了了,拿起手机,给公公发了一个微笑表情。

    接着倔强地盯着屏幕,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