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爸爸的贴心肉便器 > 少女做恶梦找爸爸,T全身攻敏感带醒熟睡少女
    父女两个赤身裸体地抱着,不知睡到什么时候。

    夜里,娜娜突然被一阵惊雷惊着了,闪电划破天际,照得屋里突然一亮。娜娜最怕打雷,虽然没有被惊醒,但已经开始做恶梦。

    “爸爸!爸爸!”从小到大,娜娜只要做恶梦都会叫爸爸,只有爸爸的拥抱能安抚她。

    此刻,娜娜脸上全是痛苦,精致的五官扭曲着,做着要哭的表情,身子往许书怀怀里钻。

    许书怀被女儿的叫声惊醒,开了台灯,看到女儿楚楚可怜的样子,心疼得不得了。

    他紧紧抱着女儿,一只温暖的大手覆盖在女儿的奶子上,安抚道:“不哭不哭,宝贝不哭,爸爸在呢,爸爸永远在。”

    娜娜安静了下来,砸吧这樱桃小口,脸上的痛苦慢慢消散,变成甜蜜的笑,不知道又梦到了什么。

    许书怀关了灯,手继续揉着女儿的奶子,慢慢地,手已经不知不觉摸上女儿的小腹。

    他已经恢复了元气,鸡巴被唤醒了,再次挺立起来,像条巨蟒往女儿的两腿间探去。

    许书怀呼吸加重,雷声已经停了,外面响起窸窸窣窣的雨声。

    天地反而显得更加安静,只有女儿一声声甜美而又模糊的呓语。

    许书怀看着女儿天使般的面盘,不舍得收手,继续揉着女儿的屁股。

    女儿臀围八大不小,相对于她的年纪,属于很丰满的,但又不像卡戴珊那样的大屁股。

    许书怀喜欢女儿的屁股,他现在只觉得女儿哪哪都好。

    突然,许书怀来了兴致,今天肏女儿时发现女儿的脖子很敏感,小屄很敏感,奶子很敏感,耳垂也很敏感,这是自然的,一般的女人都这样。

    那女儿还有没有别的敏感带呢?

    他决定探索一番。

    看女儿的表情,她正在做美梦,那就探索一下让她更舒服,梦也会更美。

    许书怀轻轻松开手,把女儿平放在床上,掀开被子,让女儿呈大字形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