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爸爸的贴心肉便器 > 木讷学霸食堂楼梯看嫩B吞口水 少女不满X冷男友提分手遭拒
    余文丽进来了。

    娜娜看过去,挑了挑眉就算打招呼了。

    余文丽却热情地走过来,道:“你回来啦?我还以为你今晚不回来呢!怎么不在家多住一晚?我买了苹果,要不要一起吃?”

    娜娜可不爱搭理她,明早一大早就有课,再说周日晚上还要查房,当然要回校。

    在学校里,娜娜是个高傲的女生,她有高傲的资本,长得漂亮,被别人说是校花,家里又有钱,父母对她极尽宠爱。

    所以,娜娜不太爱跟同学们啰嗦。

    再加上她从一开始就不喜欢这个余文丽。

    当初第一天到学校,余文丽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娜娜的爸爸,一副恨不得被叔叔立刻肏了的贱样子,娜娜看得一清二楚。

    娜娜没回答余文丽的问题,只简单应道:“我等下要出门了。”

    已经快要六点了,到了吃晚饭的时间。

    娜娜擦好脸,没拎包,抓起手机就出门了。

    留下一个吊带衫和超短牛仔裙的背影。

    余文丽在背后撇撇嘴,冲娜娜的背影翻了个白眼。

    她只是在装着跟娜娜亲热。

    余文丽是个小巧玲珑的女生,身高只有一米五五,比娜娜矮了一大截。但是她身材比例极好,显得两条腿又细又长。

    她很瘦,胸部只有B,臀部也不突出。

    但是因为腰很细,腿很长,整体比例让人很舒服,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

    余文丽长得不算惊艳,五官不像娜娜那样精致完美,但稍加打扮,同样是让人很舒服,看起来人畜无害、单纯善良,清清淡淡的像一朵小茉莉花。

    大家都很喜欢她,只有娜娜,从一开始就看她不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