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爸爸的贴心肉便器 > 公公指J掐B搓N肆意XN 儿媳求饶R交吞黑D遭公公抠B提起
    董云蕊倒吸一口气,慌忙道:“爸!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知道怎么就梦见这个!”

    “我不是让你什么时候都不要惊慌吗?”许琼英声音极其平静,一边还在检查所有窗户有没有锁紧。

    “知道了,爸,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许琼英见云蕊声音平静了很多,微笑,深深地看着她的眼睛,道:“那你是什么意思?你不想我肏你吗?”

    董云蕊猛地抬头,惊讶地说不出话来,一向儒雅持重的公公怎么能问出这种话?

    雨点打在玻璃屋顶上,墙角开着一串小灯,屋里显得极温馨极浪漫。

    “云蕊,我想肏你。”

    见云蕊不说话,许琼英坐在沙发上,点了一支烟,饶有兴趣看着她。

    她早已脱了开衫,只穿了一件吊带裙,裙边是黑色的蕾丝,两只圆球样的乳房只被盖住一半,他甚至看得见她的乳晕。

    从裙子上的印子看,她没穿内裤。

    许琼英吐了一口眼圈,眼神肆无忌惮地在儿媳妇身上逡巡。

    继续往下看,许琼英眼里闪过一丝坏笑,她的大腿内侧留下两条亮亮的液体,已经快流到雪白的膝盖。

    这淫水的量有点大了。

    “爸......”董云蕊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

    许琼英看着在人前风光无限的儿媳妇在自己面前那么羞涩,兴致更浓了。他指了指面前的沙发,道:“先坐下。”

    云蕊乖乖地坐在茶几上,面对公公。

    “裙子撩起来。”公公声音始终平静。

    云蕊微微抬起屁股,撩起裙子到腰部,接着丰满的屁股和雪白的大腿再次坐在茶几上,一阵凉意。

    云蕊两腿紧紧并着,毕竟这样面对着自己的公公太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