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洛昇终是没有看见第二天的日出,他一觉睡到了傍晚。

    在柔软的大床上醒来,窗外还是一片黑色,他眨巴眨巴眼睛,硬撑着起身,呆呆傻傻的,好像意识没有连接上大脑,还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呆傻了半天,感觉到后腰的一阵不适,又躺了回去。

    听见肚子发出咕噜噜的声音,后知后觉的感到饥饿。

    等了许久,才开机成功,脑子重新活络开来,思来想去才知道自己这是睡了一整天。

    屋里没有开主灯,只开另一边的床头灯,还是最低的光亮度。虽然温馨,却还是有些空寂。

    屋里没有一点别的声响,摸摸床边,没有温度,男人似乎早就不在这边了。

    泉洛昇难得的慌了神,想要再次起身,可是起的急了腰间一阵抽搐着酸软,到底是没有起来。

    喻渊树就是这个时候进来的。

    泉洛昇赶紧闭紧双眼,准备装睡,他有点害羞,也有些沉闷。

    借着昏黄的小夜灯,喻渊树看见了青年轻颤着睫毛。

    泉洛昇听见男人坐在了自己身边,床微微塌向半边,可左等右等就是听不见男人的下一个动作。他想睁个缝偷偷的瞄一眼。

    就听见男人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醒了吗?”

    泉洛昇就不敢动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装睡,心头的那点郁闷早在男人靠近时烟消云散了,现在就是现在有点害羞着不敢看见男人那张好看的脸。

    就听见轻柔又充满磁性的声音,带着清浅的笑意,又再一次响起。

    “小美人鱼需要亲吻才会醒来吗?”

    明明更亲密的事情都做了,可这种哄小孩子一样的话还是让泉洛昇掌心出了汗。

    他拉紧了被子,睫毛更是颤抖着像蝴蝶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