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无孔不入【快穿】 > 1、16温泉(剧情)(室外,边赏月边)
    夜间的温泉大厅只剩一个服务人员还在接待,两人交钱进入。

    很多公共娱乐设施已经关闭,只剩下天然的室外温泉还在开放,可是环境风景却不是很好。

    询问服务员,原来有更私密的露天温泉,四周是中式禅意的园艺装修。

    七拐八拐,终于到了。

    包到了明天晚上,在旁边的厢房里面放好行李,两人没有穿衣服,直接进了水里。

    已经快到零点,月亮正挂在头顶,不是满月,是已经亏了一点的亏凸月。

    却依然明亮,晃得星星看着都少了很多。

    看着青年在这个不深的温泉池中游来游去,喻渊树去拿来一瓶香槟,一直放在小车的小冰箱里,刚才下车就顺手带过来了。

    在车里有些颠簸过的香槟酒,开起来发出巨大的‘boom’声,细小的气泡带着泡沫就这么欢快飞出,又归于平静。

    坐在在水里砌的一小排座椅,水刚到男人的腰。干净的温泉水没有一丝遮挡,男人就那么支着腿大咧咧的坐在那里。

    手里摇着还挂着水珠的酒杯,不时地浅尝一小口。

    被冰镇过的香槟,正好带走温泉的热意。

    游着泳的泉洛昇,就这样被勾引。

    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样毫无防备。

    泉洛昇准备偷偷过去,然后握住男人的巨物,看看他还敢不搞这么勾引自己。

    可还不等他靠近,喻渊树就换了位置。

    那个地方坐着不太舒服,喻渊树找了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靠背,很好地贴合着身体,全身都能泡在水里,只露出一个头来。

    喻渊树把头发梳起,扎了个高高的马尾,慵懒随性的男人,多了些锐利的样子。

    泉洛昇游了过去,趴在男人身上,吻住了男人的唇,清甜的果香,带着点刺激的酒精味道充斥在口腔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