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无孔不入【快穿】 > 1、13室外()(玩嘴扣X,野外责)
    不止是终于踏上的旅途,还是对于夜晚的向往,泉洛昇都是满肚子的期待。

    天知道这一个星期是怎么过来的,虽然到处游玩,山珍海味的吃着。

    可是每天被食补的精力满满,还要慢跑健身,还被哄劝昏了头每天带肛塞,都被吊的不上不下,整个人都透露着欲求不满的味道。

    这真的是‘管挖不管埋’。

    终于一切尘埃落定,喻渊树松了口,不管是前面还是后面都可以再无顾忌。

    在房车内检查完毕的泉洛昇坐回到了副驾驶上。

    看着旁边认真开车的男人,泉洛昇忍不住的想着晚上的画面,脑内一片马赛克的场景。

    扶在方向盘上的手指修长白皙,随着音乐节拍轻轻点着,可那透白的指尖就像点在泉洛昇的身上一样。

    泉洛昇想起那手指带给自己怎样的快感,他想象着那手指轻抚自己的胸口,在乳晕上画着圈,微硬的薄茧点到自己的乳尖。

    那手指怎样颤栗着从小腹滑过,又带自己走上天堂。

    那视线仿佛带着热度,喻渊树早就发现了,这几天是把青年折腾得够呛,属于随时都会喷发的状态。

    他找了个能停下车的平台,准备在此过夜。

    “想什么呢?”停下车后青年还没回魂,喻渊树侧过身子给了青年一个缠绵的深吻。

    被吻得晕晕乎乎的泉洛昇没有反应,只是双眼迷离的看着男人。

    “去烧水,今天住在这里。”

    听到烧水青年更是晕乎乎的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红的要滴血,眼睛则是亮晶晶的闪着光。

    又是酒足饭饱,天也暗了下来。

    男人的长发被随手扎了个丸子,正坐在一旁假寐。

    昏黄的灯光给妖冶的两人渡上一层暧昧的气息,可喻渊树却坐着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