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怎么样?安然没事吧?”梅芳问道。

    “没事,安然没事。”林琳终于松了一口气,知道安然没事,她也就放心了。

    “太好了,这次安然肯定能挣不少钱回来。”梅芳两眼发光。

    “梅芳,安然挣钱不挣钱给你没有关系!”江城突然怒道。

    梅芳第一次见江城发火,一时间惊了一下,然后就指着江城的鼻子骂。

    “江城!别忘了,是你对不起我的,你害死我的一家,现在就剩下个儿子,怎么要靠你这个废物来养我??”

    整个房间里传来女人还有孩子的哭辽叫声,林琳叹了一口气,赶紧去卧室抱起婴儿哄。

    梅芳又是一顿吵,江城这次没有在说话,梅芳说的话一字一句的都捅在他心口上…。

    江城双手捂着头,表情又是忏悔又是内疚,梅芳争吵完,碰的一声,跑了出去。

    林琳抱着孩子走了出来,道:“啊城,你去把梅芳找回来把,现在外面正乱呢。”

    “妈,我对不起你,对不起阿然。”江城内疚的说道。

    “不,是我对不起你们。”梅芳叹了口气。

    “如果不是我执意去找安然,去找那个男人,恐怕安然现在生活的很好。”江城说道。

    “过去的事情就别提了,赶紧去追梅芳吧,现在大量的难民涌入晏城,治安本就不好。”林琳叹息说道。

    江城犹豫了下,又看了看怀里的孩子,还是咬牙出去找梅芳了。

    单元房的环境是要比其他的环境好很多,主要梅芳离开家里也没有地方去,小区门口就看到了梅芳。

    几个身穿破旧衣服的小孩围着梅芳。

    “阿姨,给点星币吧。”

    “给我点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