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重生柳扶苏 > 003我跟扶苏回清风教
    那些人见我没反应,黄衣女子便叫我:“阁主?”

    我回过神来,对他们全体道:“起来吧!”

    扶了扶额,我慢慢接受了这个设定,马上便开始入戏。

    我思索:如今的江湖局势,对我很是有利啊!

    三大门派我就占了一方势力,扶苏又占了一方势力,听说愈药宫是跟我联合的,那这样说就只剩下扶苏的势力与我不和了!

    等等,清风教主与肃剑阁主大婚了,那扶苏就是我的夫君了啊!

    我为什么要联合外人,来对付扶苏呢?真是迷惑行为!

    我搞定了扶苏,事业不就更稳了嘛,这前宿主的脑子莫不是有炮?

    虽然一山不容二虎,但除了一公和一母啊!

    难道真是外界传闻的那样,与人有私,水性杨花吗?

    不管前宿主是因为什么,总之从现在起,我是不会再伤害扶苏的!

    而看这情形,前宿主与扶苏的关系并不好,如今虽然我对扶苏有情,但扶苏是并不知晓的,而且之前可能还有误会未解。

    我思来想去,不管是我与扶苏之间,还是肃剑阁与清风教之间,先解开误会两派合作才是当下首要其冲的任务!

    如今既然我做了这肃剑阁主,必然是要肩负起一定责任的!

    一来,在这人间给我自己找一个安身立命的靠山,一张好牌我不能打的稀烂。

    二来,江湖从来不能独善其身,如果我领导失败,这一众门徒的下场,是必然不会有好结果的。

    我让他们到前面的客栈里休息,顺带分析我想跟扶苏合作的想法,扶苏坐在靠窗的边上喝着茶水,他离我坐的很远。

    “阁主,您没事吧?”黄衣女子看着我身上的伤,样子有些关心我,“昨夜您与清风教主单独打斗离开之后,后面跟着您的那些门徒都没有回来,今早发现已经全部死了,我们也是找了您一天,幸好您没有出事。”

    全部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