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命理游戏大结局 > 你是一张方块2(一)
    漆黑的空间里,巨大的黑底白针时钟散发着柔和的光晕,形似大提琴状的时针指在罗马数字“Ⅷ”上,分针静止未动,秒针发出“滴答”声音。

    宿灵笺仰望了那钟面一会儿,捏着一封信纸,环视除此之外一无所有的周围,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做梦。

    因为每天都被迫待在家里,他太渴望出一次门了,所以今天又给自己编织了这样一场离奇的梦:一封没头没脑的信件,和一个意义不明的版面。点下那个骰子选项,就能进入另一个地方——这样的梦境于他而言,过于常见了。

    而且,如果不是梦,他看回那行走的细长指针,恍惚而困惑地想:时钟又怎么会倒着走呢?

    【欢迎来到命理游戏。】

    一道无法形容但确实存在的声音忽然响起,他一个激灵,转头找了下,却怎么都没看到人……懵了下,随即又恍然:哦,这是梦啊。梦里听到的声音不一定是由别人发出来的嘛。

    他很自然地自己圆上了这个逻辑。

    但声音再次出现,否定了他:【这并非梦境,而是您与Mr.D的最终游戏。】

    “‘Mr.……D’?”

    宿灵笺有些耳熟这个名字,跟着灵光一闪。低下头,果然在自己手上那张信纸的末尾,找到了那个优雅花体写就的落款——正是“Mr.D”。

    这个梦……居然还是环环相扣的?

    宿灵笺愣了愣。

    【时间不早了。】

    而声音平静地问他:【请问您是要现在立即开始游戏,还是先听完规则再开始游戏?】

    “……等、等等。”

    面对如此不合理的二选一,就算明知是梦,宿灵笺也还是忍不住提出了质疑:“一般这种情况下,不都应该先说明一下前情吗?”

    【前情就是。】

    黑底白针的时钟光芒微盛,指引他看了过去。

    接着,他便听到那声音波澜不兴地说:【这是一个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