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上的很快,一瞬间整张桌子便被满目的红色占据。刚浇上去的油还滋滋作响,白花花的鱼片在油的冲击下轻微的抖动,柔嫩美味。

    两个大男生饭量就在那儿,四个大菜看着惊心动魄,几盘绿色的蔬菜和凉菜穿插其中。

    黎辰摆盘时默默的把黄瓜挪到了楚方琪的边上,一心夹着一块块的大鱼大肉,看也不看桌上那几盘娇嫩的绿叶。

    楚方琪:我好想发现了什么小秘密……

    原来辰哥不喜欢吃素啊。

    楚方琪发现黎辰不仅是不爱吃蔬菜,像是藕片,千张,黄豆芽这类川菜必备辅菜也是一动不动。甚至楚方琪敏锐的发现哪怕是下方铺着黄瓜的肉,黎辰也不会去夹它。

    黄瓜禁忌,get√

    许是很久没吃辣,黎辰的额上被辣的铺了一层细汗,明月般的眼睛里雾蒙蒙的,原本就红润的嘴唇更是红的艳丽,与往日的温雅截然不同。

    楚方琪心里一荡,第一次感觉到他与黎辰的距离是如此的近,一股冲动让他莫名想说什么,身后的议论却如一盆冷水浇灭了他的火热。

    “那是黎辰吧!”

    “就前段时间传的沸沸扬扬的人渣,帅是真的帅啊,没想到人品这么差。”

    “你不知道今天刚澄清了,就在热搜上。那个什么霸凌就是污蔑,视频都有!还有什么绯闻,十八线小艺人炒作而已,当小三被正宫找上门来了,活该!”

    “帅哥太惨了吧,得罪谁了吧这么搞他!”

    “没准就是太帅了遭人嫉妒,我现在都不敢看他,再看一眼我感觉我以后都别想找男票了呜呜~”

    “第一次知道什么叫秀色可餐,我看着他能吃下三碗饭!”

    “滚吧,你平时就吃三碗饭好嘛,不过黎辰对面的小哥哥也很帅啊,就是那种俊朗型的,也不知道两个人什么关系,嘿嘿嘿……”

    楚方琪僵着手,机械一般地扒着米饭。若是以往听到别人对他和黎辰关系的揣测,他不得偷偷在心里头窃喜,然而此刻他却如同冰冻的雕像,心里直发寒。

    是啊,辰哥的黑料都澄清了。这么快,应该是宫汉做的吧。

    如果,如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