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被柳寒月用剑指着的华服男子显然愣住了,还没有品出柳寒月话里的意味。

    而陆小凤的反应却很快,他笑着走到柳寒月的身边道:“你们家帮主要求太过分了,这是将李探花当傻子呢。”

    柳寒月闻言默默地看了陆小凤一眼,内心反驳道,不,李寻欢可能真的是个傻子,看他之前对龙啸云和林诗音的态度,说不定真的会做出把家产和未婚妻打包给龙啸云的事。

    “诗音究竟在哪里?我要去救她!”龙啸云激动地说道,说完他便捂着自己的伤口咳嗽出了鲜血。

    “义兄,你好好养伤,我会救出诗音的。”李寻欢见此连忙扶着龙啸云。

    柳寒月看着这一幕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他看着一旁的玉罗刹道:“正经人谁直呼人家姑娘闺名啊。”

    “是啊。”玉罗刹十分配合地捧哏道。

    “你直呼人家姑娘闺名吗?”柳寒月继续问道。

    “我不会。”玉罗刹摇头,然后按照柳寒月给的眼神问道,“你会吗?”

    “我不会。”柳寒月摇头,“正经人哪里会直呼姑娘闺名,下贱!”

    “对,下贱!”玉罗刹笑着道。

    一旁站着的陆小凤表情呆滞,他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他就是那种天天把姑娘闺名挂在嘴边的不正经人。

    然而站在李寻欢身边的龙啸云不仅受到暴击还被叠加的爆伤,当即猛地吐出了一口鲜血,被气出了内伤。

    李寻欢连忙将龙啸云拉住,没让龙啸云一跟头栽倒在地上,随后又连忙输真气稳定龙啸云的内伤。

    等龙啸云的伤势稳定后,李寻欢脸上带着几分愠色看着柳寒月道:“这是我家的家事,几位贵客一再羞辱我义兄,若是还不快速速离去,休怪我翻脸无情了。”

    李寻欢这是在直接赶人了,他的小李飞刀已经被他的食指和中指捏着了,若是柳寒月等人不走,那么这枚飞刀便会飞出。

    柳寒月看着李寻欢露出了笑容,他一点也不怕李寻欢,更不怕他手里的飞刀,柳寒月只是笑着问李寻欢道:“《怜花宝鉴》在我身上,没有它你怎么去救人。”

    话音落下,围在周围的江湖人眼里贪婪更甚,看来林仙儿说得没错,《怜花宝鉴》果然在柳寒月的身上。

    “我怎么不知道《怜花宝鉴》在你身上。”陆小凤夸张地对柳寒月道,然后伸手拉着给柳寒月使眼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