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娇来过很多次这间休息室,但是都没有好好地观察过这个地方。不大的一间屋子里摆了一张单人床还有一张桌子。

    床上一条灰色的床单加上一床叠得不算整齐的被子,看起来是偶尔才会睡在这里的样子。靠近门的那边是一张书桌,上面还有一沓报价单。

    “下面第三个抽屉。”周铭川坐在床边说道。

    孟娇立马弯下身子去翻那抽屉。周铭川的右手被钢管狠狠地划了一个大口子,鲜血止不住地往下流。

    “我该先用哪个?”孟娇拿出一堆消毒用品有些着急地问道。

    “先用酒精消毒,然后纱布裹上。”周铭川声音倒是不急不缓,仿佛这鲜血直流的伤口不在他的身上。

    孟娇听言立马蹲在地上先把酒精倒在了棉片上,冰冷的酒精不少顺着她的手臂流到了地上可她却顾不上去擦,棉片吸满酒精后,孟娇就站起身子小心地顺着周铭川伤口的方向慢慢擦拭。

    溢出的酒精混杂着鲜血缓缓地流下手臂,周铭川看着这个仿佛在擦拭艺术品般小心的女人轻轻说道:“可以用力快一点。”

    “可是会疼。”孟娇一路皱着眉仿佛这伤口长在自己身上,忽然一双手覆在了她的手上然后带着她的手一路快速向下,不出三秒便将整条伤口消毒完毕。

    “嘶——”孟娇看着被挤压的伤口又开始出血整个心都颤了一下,她抬头瞪了眼周铭川,“你怎么下手这么狠?”

    “纱布。”周铭川开口道。

    孟娇看着他一点也不心疼自己的样子有些生气却也不得不赶紧拿起了纱布。

    “一圈一圈从这里开始裹。”周铭川左手轻轻点了一下伤口的上端,“紧一些。”

    孟娇轻咬下嘴唇,又开始艺术品修复。她鲜嫩白皙的手指冰冰凉凉地按在周铭川温热的手臂上,然后指甲轻轻滑过皮肤一圈一圈地将灰白的纱布紧紧裹在男人的手臂上。

    足足裹了七八圈才将伤口完全覆盖。

    “他们上次也这么来闹过吗?”孟娇一边低头处理着纱布的打结一边问道,“要不是你说过,不然我肯定会真的报警的。”

    “嗯闹过,所以我说不能报警。”

    “警察不管吗?”孟娇扯了扯扎紧的纱布,“这种流氓肯定是开发商找来的,去告他们不行吗?”

    周铭川看着一副义愤填膺模样的孟娇,不由地低头轻笑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