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针仿佛是打在孟娇的心头。

    又或者,是那一刀。

    她拼命捂住嘴巴躲在了拐角的隐蔽处,两行泪就那么猝不及防地从惊惶害怕的眼眶里砸了出来。

    胸膛拼命地上下起伏呼气,手指却还是紧紧捂住嘴巴不敢松开,余芊芊当下就想狠狠给自己一个巴掌,她紧紧地搂着孟娇把她的头按在了自己的肩上。

    余芊芊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她脑海里有些后怕地又浮现了刚刚两人看到的场景,周铭川浑身大汗淋漓一般被两个男人狠狠地按在冰冷的地板上,苍白痛苦的脸庞在明暗交错的光影边界来回切换。

    他手臂脖颈青筋暴起,整个人仿佛不受控制一般想要挣开束缚,却又在镇定剂被注射后的片刻,彻底失去了挣扎之力。

    一张眉头紧锁的脸,永久地,落入了黑暗。

    到底是那人要活命才拼命挣扎,还是那人要救命所以才狠心压制?

    无人知晓。

    空荡冷寂的休息室里渐渐就湮灭了声音,男人的粗喘也仿佛只是一场幻觉。

    谁也没有再说话,谁也不想再说话。

    孟娇的身子控制不住地疯狂抖动,再抬眼时,余芊芊看见她嘴角被她自己咬出了血。

    “芊芊,”她声线仿若游丝,几不可闻。

    余芊芊立马凑得更近些,“你说什么?”

    孟娇艰难地抬起手搭在了她的肩上,哽咽说道:“我不想看了,我想回家。”

    凌晨三点,周铭川把车子停进了停车场。

    漆黑寂静的小区里,只有半盏路灯微黄,丝毫温暖不了这来势汹汹的初冬深夜。

    一阵不知道哪里来的冷风跟着男人的步伐卷进了楼梯间里,然后顺着破败的窗边呼啸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