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娇明显感觉到自己飞速运转的大脑已经在发热当机的边缘来回徘徊。

    周铭川不过突然想起来随口一问,却问到了一个孟娇难以回答的问题。

    因为她那天以为自己不辞辛苦地来找周铭川解释却要被打死在他家的小区实在是太过悲愤,所以当时她差点就脱口而出的,是:

    “周铭川,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还好她当时还没来得及说完,不然周铭川很有可能收回正义的手,让她去完成这个愿望。

    孟娇努力地扯起嘴角笑了一下,有些心虚地说道:“我当时说的好像是,周铭川,我做牛做马报答你。”

    ……

    孟娇还十分真诚地眨了两下眼睛,企图蒙混过关。

    没想到周铭川嘴角微微,勾了一下。他眼睛本就有些疲倦地半睁着,嘴角勾起的时候纤长的睫毛还在下眼睑轻轻地扑闪了一下。

    温柔的余晖在他坚毅的下颌线流转,孟娇觉得此时的周铭川好像天神下凡。

    他好像明明知道孟娇是在胡说八道却没有拆穿她,而是选择接受了她的解释。

    孟娇心里有些微妙的喜悦,但也还是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还没等她酝酿一个合适的情绪答话,一声清晰的“咕噜”声传了出来。

    ……

    她肚子饿了。

    气氛刚刚有点缓和又尴尬了起来。

    孟娇瞥了一眼手机,原来已经六点了,也是时候要吃饭了。

    她又抬眼看了看周铭川和他厚厚打上石膏的右手,脑子里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那个,”孟娇声音有些试探,迟疑了一下还是问道,“你晚上吃什么呀?”

    周铭川又敛了笑容,有些困倦地抚了一下额头,开口暗哑:“一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