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闹的噪声以光速撤离孟娇的脑海,她看着流转的灯光轮番登陆在周铭川的鼻梁上。

    红黄蓝绿紫,样样都好看。

    他还穿着那件黑色短袖,孟娇上次见到,只觉得那衣服剪裁简单却被他穿得那样好看。这次撞上了,才知道,周铭川的胸肌也很硬。

    烟烟袅袅的白雾从不远处的舞台上飘来,绕着周铭川脸庞,若隐若现。

    孟娇不自觉伸手又理了一下头发然后挂上了一个甜甜的笑容,刚要开口打招呼。

    “借过。”

    周铭川微微侧身从她身边离开了。

    孟娇:“……”

    所有的噪声、喧闹、气味,还有郁闷通通一股脑地冲上了孟娇的心头。

    她觉得自己要是年纪大点,能现场表演一个脑梗。

    周铭川却好像没事人一样朝着夜店的门外走去,谁知道没走了两步就被一个喝醉了酒的女人纠缠上了。

    那女人穿着一条黑色紧身小短裙已然是喝得神志不清的模样,此刻正不肯罢休地朝周铭川的身上爬。

    可是周铭川还没来得及伸手把她拎走,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正气凛然的喝声!

    “你放开我男朋友!”

    他一回头,孟娇正一手叉腰一手指着那个醉酒的女人振振有词:

    “找男人也要有点道德准则!不要见到是个帅的就扑上去,再说了!你也不看看他女朋友有多漂亮怎么可能看得上你!!!”

    孟娇细眉紧蹙,小嘴微微愤怒地抿起,银色的高跟鞋在冰冷的大理石地面上颇有节奏地“噔噔噔”蹬了三下。

    正宫气势十足。

    路人纷纷回头看起了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