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芊芊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以什么心态看着那两个人站在墙角说话的,那个穿着红色低胸短裙的女人一眼看上去就不是什么正经的女人。

    她脑海中又浮现了当年孟娇和她去捉奸的那个场景,凌乱的衣衫,惊恐的女人。

    余芊芊甚至不敢多想,只一秒,就觉得五脏六腑生疼。

    她忍着心头的愤怒冷静地拿出了手机,“咔嚓”拍下了那个女人和周铭川交谈的画面。

    然后转头走进了电影院。

    包间里已经没有了两人交谈的声音,余芊芊轻手轻脚地走进去看见陆衡朝她在嘴边比了一个手指,然后轻声道:“睡了。”

    余芊芊抬头去看,才发现孟娇这个没心没肺地正仰在沙发里睡得正香,一点也没意识到,她那个心心念念的修车师傅正在外面和其他女人调情。

    不过余芊芊本来也没打算让孟娇当场“捉奸”,一是他们两人根本就没确立关系所以也谈不上捉奸,二是余芊芊可以确定孟娇要是亲眼看到,指不定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她倒不是担心孟娇会撕烂这对狗男女的嘴脸,她只是担心孟娇会伤心过度哭得要死要活。

    这种事情,还是回家以后再慢慢和她说好了。

    一场电影看得七零八碎,孟娇醒来的时候,电影上正播放着冗长的演职员名单。

    “怎么结束了?”她带着睡意的嗓音软糯绵长,轻轻柔柔地刮过陆衡的心口。

    “娇娇晚上还想去哪里吗?”

    “嗯?”孟娇还没反应过来,“不是回家吗?”

    “我知道一家温泉店非常有名,要不要去那里试试?”陆衡两手撑在她的沙发边问道。

    孟娇不动神色地把身子往后靠着,摇了摇头,“我困了,想回家睡觉。”

    陆衡抬眼看了她好一会,还好这影院灯光昏暗,不然孟娇一定吓得躲到余芊芊的身后。

    这男人眼神凉薄让人看了不寒而栗,明明什么都没说,孟娇却觉得他想要掌控自己。

    “好吧,那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去。”陆衡还是松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