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妈一直在下面焦急的等着,看到鹤爵抱着人从楼上下来,心里头又是惊喜又是骇然。

    了不得,他照顾鹤爵十几年了,以为他们少爷这冷情孤寡的性子注定这辈子都不会跟什么人过于亲近,即使成了婚,可这婚事也还是鹤老爷子硬塞给他的,从说要联姻到昨天大婚的种种表现,看得出鹤爵对这个叶家少爷是一点都不上心的,甚至都不让他进自己的房间。

    可现在她竟然能看到鹤爵抱着那个叶家小少爷,步步稳当的走下来,还颇有些关怀呵护的意味。

    别的不说,高大冷峻的男人抱着娇弱漂亮的少年,这画面还是顶好看养眼的。

    吴妈实在是被这一幕有些惊到,直到鹤爵快走过来她才蓦的回过神,忙走上前:“少爷,雪少爷醒了?”

    听到她的声音,躲在鹤爵怀里的叶雪理便抬起头,乌黑的头发散开,露出一张雪白小脸:“吴妈,我醒了,今天给你添麻烦了,对不起。”

    吴妈忙用力摆手:“雪少爷可别这样说,是吴妈没照顾好你,才让你中了暑。”

    叶雪理摇摇头:“我没事的……”

    鹤爵没给他们时间多说,走到一旁的沙发前,低头扫了一眼,吴妈见状忙走过来把上面的抱枕都收到一边,又拿了条羊绒毯过来。

    鹤爵弯腰把怀里的人放到沙发上,要起来时却一时没动得了身,侧头看着怀里的人:“松开。”

    叶雪理眼神惊惶:“老公说过不走的。”

    鹤爵顿顿,无奈道:“我要去工作。”

    叶雪理看着他:“不能在这里工作吗?”

    “我要去书房开会。”

    叶雪理不懂什么是开会,但看着鹤爵的眼神便知道他是不会留在这里的,心下恍然,还是慢慢松开了抱在他脖子上的手臂。

    鹤爵站起身,吩咐一旁的人:“他身体还有些烫,你再给他量一下.体温。”

    “是,少爷。”

    鹤爵走了两步,像是想起了什么,又回头说:“准备点容易消化的小点心,让他吃点。”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