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墨镜男和眼镜娘
    ps1:卡文快卡死我了,这一章bug太多,大家将就着看吧。

    nerv总部,司令办公室。

    “碇,第四适任者你打算怎么办?”冬月问。

    “第四适任者无关紧要,放掉和处理掉都行。”碇源堂随意的说。

    “对了。为什么除了初号机的驾驶员外其他驾驶员都是女孩子啊,碇。”冬月问了个很奇怪的问题“你该不会想替你儿子开水晶宫吧。”

    “你想多了。”碇堂源推了推眼镜说到。

    “哦,还有三号机的残体你打算怎么办呢?”冬月换了个问题问道。

    说是残体其实也差不多了,身体因为剧烈的撞击而损毁,头部的双眼位置损毁,右小腿被铲的完全无法修复,可以说已经没有了修复的价值。

    而且eva最最关键的就是那个核心也被毁坏了,eva的最初建造就是有核心开始的,先有核心,然后根据核心的模式需要制造出eva的其他部分,然后覆盖在核心上。可以说,核心是eva的大脑,eva的心脏。只要核心没有损坏,那么eva就算是变成了碎片,都能修复――只要将替换的零件重新装上就好了。反之,若是核心遭到了破坏,哪怕是一点点损伤,只要影响到了核心,eva就再也没有修复的可能了。

    “至于三号机的残体,赤木博士刚刚已经对它进行完全检查,并做了必要的处理,修复是不可能了,但是至少它可以作为我们这里其他eva的替换零件。”

    “替换零件?可以吗?”冬月先是一惊,随后怀疑的说道:“三号机可是被使徒入侵过的,上面还残留着什么也说不定。”

    “不会的”碇源堂说道,语气无比坚定“赤木博士已经检查过了,不会出问题的。”

    “碇,你不要像个小孩子那样总是什么事情都依靠着律子啊。”

    “你想多了,我自有打算”

    “那就好。”听碇源堂说得这么坚决,冬月也不再争论,话锋一转“对seele那边,你打算怎么回应?”

    “这次可是个不多见的好机会”碇源堂推了推眼镜“手里既然有了足够的证据和筹码,当然要争取点什么了。”

    冬月看了碇源堂一眼,知道他是想借这次的事件,敲seele一笔竹杠。

    “你打算怎么做?”

    碇源堂露出一丝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