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继续那毫无吐槽点过渡章节吧
    ps1:被汉马同学看出来了啊,昨天的黑历史确实是汤尼岳崎漫画里的情节。

    在一间漆黑的屋子里,碇源堂双手交握,托着下巴坐着,在他的周围,是漂浮着的石板。

    和上次不同的是,石板的数量有所增加,多了两块,成了七块。

    “虽然第二分部和eva四号机的缺失,让我们的计划受到了阻碍,但是我们已经将它修正,因此不会有问题”一号石板说“现在,eva三号机是美国政府特别申请交了出来,你所在的国家政府也同意接收了,从此以后,它将在你的麾下。”

    “但是现在还在歼灭使徒中,对于未经试验的机体,我无法报以信任”碇源堂说。

    “别担心,三号机不会有任何问题”六号说。

    “没错,而且这是最新锐的机体,好好使用吧,它以后肯定会成为你作战的主要力量”二号说。

    “我知道了”碇源堂说,没有继续争辩下去,因为他知道,即使再怎么争辩,也不会有任何用处。

    “三号机会在五天之后运抵,倒是一切就全权交给你了”五号说。

    “不要辜负我们的期望”三号石板说。

    “在契约之时到来之前,你一定要好好完成仪式的准备工作”一号说。

    “我知道了,一切都按照seele的剧本进行”碇源堂说。

    四号石板继续说到“碇,为了我们的剧本我们已经投入了非常可观的预算了,你千万不要让我们失望啊。”

    碇堂源接口道“放心吧,只要我孩子在初号机里面他就绝对安全。”

    “那我们呢。”四号石板问道。

    “随便你们喽。”

    “......”

    一号石板插口道“好了好了先不说这个,你所谓重要的报告是什么啊,碇。”

    碇堂源推了推眼镜说到“是有关初号机操纵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