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简单,正确,安全,严肃的突入大气层的方法
    ps1:错别字,bug,你懂的,困的不行啊,那位一遍吐槽一般找错别字的同学辛苦你了。

    大天使号已经进入降落程序的最后阶段。

    “强袭和杰刚有消息了吗?”坐在舰长席上的玛琉焦急的问道。[bsp;坐在cic位置上的米丽雅莉亚摘下耳机转身说到“舰长,我有两个消息要告诉你...”

    “先说好消息吧...”

    “两个都是坏消息...”

    “......”

    这时候负责驾驶诺伊曼开始紧张的宣告。

    “本舰进入大气层!”

    “大天使号”将舰底部朝向地面,进入了大气层。喷出口排出透明的凝胶,包覆住整个底部以吸收摩擦热。积层装甲的整体温度开始攀升。

    “呼,先说第一个吧。”玛琉摘下来军帽,长长的呼出一口气,身为舰长就要担负起一船人的性命,这让几个月前还是士官的玛琉压力巨大,时刻都担惊受怕,害怕自己的误判会让一船人送命。

    然后米丽雅莉亚在舰桥的主屏幕上放出来正受重力牵引而坠落的强袭高达的印象。

    “他难道想直接降落?”娜塔尔焦急的喃喃道。但是,现在已经不可能让“强袭高达”归舰,眼下也只有相信书面规格了。大天使号若是此时打开舱门,高温的大气会令内部灼烧,连降落姿势将无法维持。

    帕尔的声音在这时响起“本舰与强袭高达进入角度产生差异!这样下去,降落地点会大幅偏离!”

    “强袭高达能够靠近我们吗?”玛琉问到。

    “太难了,强袭高达的推力已经......”娜塔尔终究也露出沉痛的表情。舰桥陷入一片沉默。

    “米丽雅,还有一个消息是什么?”玛琉沉默了一会后问道。

    “杰刚也掉到重力井里面去了。”大屏幕上也适时放出了杰刚那残破的身躯。

    “......”比一个倒霉孩子掉到水里更糟糕的事情就是两个倒霉孩子掉到水里。

    很快的,玛琉打破沉默,做出了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