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让开,换专业的上
    ps1:错别字,bug什么的大家无视。

    虽然地球军出动了出动莫比乌斯并展开布署。可是圣盾高达轻轻松松地闪过他们的攻击,反而一个个的将a们击落。以三机编队形式冲过来的莫比乌斯被一机也不剩地全被击毁,双方的性能有如天壤之别。

    圣盾高达消灭了a小队后飞向敌舰,?那间便拉近了距离,并对它的轮机部发射了三发光束。为了防止连续引爆,敌舰只得将轮机部切离,就这么脱离了战线。

    “护卫舰巴纳德号沉默!x303圣盾高达正向洛号前进!”

    “被抢走的我军机体给击落?......怎么会有这种蠢事!”

    此时,其他几家金也开始逼近蒙哥马利号。莫比乌斯们企图阻止敌机,但都被金给击毁。看着敌机越来越接近自己所在的船舰,阿斯达简直不敢相信。这时,一道射线从面袭来,直接命中基恩。

    就在舰桥的正前方,一架金化成了一团火球。光束发射的方向,出现了大天使号的白色舰影。

    “大天使号......”

    “它来了吗?”

    阿斯达高兴得大喊得救了,一旁的科普曼舰长却陷于惊愕,然后握紧了拳头,他心中既有活下来的庆幸也有对对方违反命令的恼怒。

    “――搞什么...”

    这时候的圣盾高达变成了a型态,前端的钩爪倏地张开。钩爪中央的炮口是580复列位相能源炮海妖魔兽。炮口发出刺眼的能源光,无声地贯穿了洛号的舰身。

    眼见海妖魔兽的威力竟足以一击摧毁整艘战舰,蒙哥马利号上的众人不由得倒抽一口气。

    穆的零式在重创了一架金之后,被剩下的一架金找到机会抓住了。

    “boo!”被金给抓住的穆正想想办法脱离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剧烈的震动。

    我干掉了前来纠缠自己的那个杂兵就过来帮忙了,看见穆被捉住后就一发霰弹打向来那架金。

    被打中的金顿时后背变成了马蜂窝,然后松开了穆的零式,穆在逃出后不久那架金就爆炸了。

    “切...”我看了安然无事的的零式(霰弹的穿透力还不足以穿透一架s)不由的淬了一口“安然无事啊...”

    “教官,你想干掉我吗!”穆气急败坏的发来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