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明日香的独角戏!?
    ps1:bug这种东西无所谓了。

    “你也要去吗。”我看向已经换好作战服的明日香。

    “当然了。”明日香高傲的抬着头“本小姐可不比你差。”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明日香打断了我的话“我虽然发誓会成为你的伴侣可是你要搞清楚了!”

    她盯着我,一字一句的说道“我的骄傲不允许我躲在你的身后,我要证明我有实力成为你的伴侣!”给她们看!当然后半句明日香没有说出来。

    “好吧,你先上行了吧,如果你不行我在上。”我摸着额头无奈的妥协了。

    “哼。”明日香昂着头去准备进入插入拴了。

    “真是个骄傲的孩子。”我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叹息道“电脑发射工作交给你了。”

    “是的,阁下。”这种连入侵都不用的小事电脑当然没问题。

    ――――――――――――――――――――――――――――――――――――――――――――――――――――――――――――――――――――――――――――――――――――――――

    大家好,我是这次奉命来进攻nerv的eva量产机小队的队长,大家可以叫我小一,一哥,齐腾一等等等等。

    现在我们正在nerv上空盘旋,等待着情报中的那两台eva出现,我们准备捕获他们。

    我们正按照我们系统里的资料进行空中战斗的战术练习,我们一会一会走s形路线,一会b形路线,据说这么做能大幅消减敌人的士气。

    这时候随着nerv总部附近的某个钢铁闸门打开,我们的目标初号机和二号机也出现了。

    在我们降落到地面后出乎我们意料的只有红色的二号机离开了发射架,初号机却还是在发射架上待命,更让人惊讶的是二号机竟然没有插上外部电源就冲了过来,难道她想在3分钟内干掉我们?

    面对敌人对我们的鄙视(不插外部电源),同志们纷纷义愤填膺。

    “队长,打吧。”

    “是啊,队长,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