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1.柯瓦特罗的消失
    ps1:这是我转型成严肃的科幻写手的第一步,错别字bug无视

    “啦啦...啦啦啦...”伴随着我作为闹钟铃声的胜利之歌那口哨的伴奏声,我醒了来过来。[bsp;“呜...”照例赖脸五分钟床后,我终于从在线人数达到世界人口一半的免费游戏周公onile中下线回到了现实生活中。

    照例的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穿好衣服袜子然后开始叠被子。

    叠完被子后我拉开了厚厚的窗帘,让阳光照入了自己的房间,打开窗户,深深的伸了一个懒腰,然后尽情的呼吸着窗外的新鲜空气新鲜空气,话说今天空气里的97号汽油味道为什么特别淡啊,油价有上调了?

    不管这个了,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平凡的星期一啊~~

    路边的汽车杂乱的停靠在路面上,有些甚至已经翻掉了。

    花坛上的杂草经过我的目测也已经超过了30厘米,要知道在我这个充满熊孩子的小区里是没有除草工的,那些拿着打火机的熊孩子们会把所有能点着的草坪给都给烧干净,以此来感受那传说中野火骚...咳咳咳,是野火烧不尽的诗意。(其实没这么夸张,但是我经常在我家的小区里看见这种行为。)

    还是那些站在树枝上正在叽叽喳喳鸣叫着的乌鸦和在正在漫无目的移动着的丧尸愉快的嬉戏着,一只乌鸦在正面大声的发出声响来吸引丧尸的注意,然后其他的乌鸦在趁机从被吸引到丧尸身上啄下一块腐肉,如此往复。食腐动物立功啊!不要给那些丧尸任何机会!

    “唉......”我看着远方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其实我早就已经发现这个残酷事实了,就在刚才,就在我发现我那拥有8个低音炮2e的那一刻我就已经知道世界变了。

    对了还是四s的型号的说。

    “契约者9527号,欢迎加入这个死亡游戏。”

    “这是你所经历的首个世界。”

    “这是你所经历的首个世界,所以若对本世界有所不解的话,可以通过终端进行查询或者登陆我们的官网三大不留点死亡游戏点亢姆。

    注意:仅本世界有此特权。

    “你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时内完成你的主线任务,否则将会出局。”

    注意:鉴于本次是阁下的初战,所以本次世界没有时间限制。

    “主线任务:杀死医院里的进化失败的舔食者(licke

    )。”

    注意:本次最终解释权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