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奥布的骄傲,奥布的雄狮
    ps1:错别字,

    ug无视。

    “——您目前所看到的画面,就是同一时间在距离我国领海短短二十公里处的海面上进行的这场战斗……”[]

    电视台的女主播不停地重复着类似的内容。电视屏幕里,一艘白色的战舰正拖着舰尾的黑烟进行着回避动作,周围则是盘旋的s和战斗机,画面一角还映着live字样。

    “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战斗,政府已经命令军队出动,并召开紧会议……”

    “——此外,我方也向卡潘塔利亚的扎夫特军总部及阿拉斯加的地球军总部提出强烈抗议,要求两军自我国近海撤离,东亚联邦同样表示对此事的关注,希望交战双方能保持冷静,不要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且率先做出不优先使用城管部队的承诺……”

    (最近看到一图,是这样的。菲利宾的猴子们!南沙是我们的!——xx市城管宣)

    宽敞的房间里有一张细长的会议桌,有许多人正围在桌旁看着实况转播。此地是奥布的行政院,聚集在此的则是各州首长及其幕僚。坐在会议桌中央的男子向左侧看了一眼,那儿坐着一名发长过肩、蓄着胡子的壮年男子。

    “——乌兹米大人……”

    乌兹米表情严肃地望着屏幕,听见有人叫他,便叹了一口气,慢慢的靠在椅背上。

    “……我国对未经许可便擅自接近领海的武装舰,采取的措施一概不变……霍姆拉代表,这不是我们一贯说坚持的吗?”

    “是…….可是……”

    “果然电视新闻的主持人不怎么令人恭维啊,童颜没有**也没有真是太让人失望了。”

    “额…不过…”

    “你不用说了,我意已决。”

    “那个….额….刚刚前线舰队的指挥官来电说,大天使号里面有着自称为卡嘉利.尤拉.阿斯哈的少女…”

    “通知舰队司令他们,马上行动!”

    “您的原则呢…大人…”

    “少废话,原则和节操一样都是用来抛弃的!”乌兹米大声的咆哮道“就算我女儿不是**,没有呆毛,不会卖萌,不喜欢我送给她的生日礼物(猫耳装,女仆装等等),没有父嫁倾向,可她到底还是我的女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