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轻松愉快的过渡
    ps1:错别字,bug络下达的指令,一会过后别墅2楼的外墙发生爆炸,突入进去的9位御坂妹妹通过爆炸产生的缺口撤离了别墅内部,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那个大能力者也追了出来。

    嘿,这孙子,本来我还想通知留守研究所的御坂妹子直接用巡航导弹把这个别墅给夷平呢,现在看来不用了。

    那个大能力者在跳到地面上后身体迅速的变大,四周花坛里的泥土纷纷向他的身上汇集,迅速的使她变成一个超过15米的巨人,而且聚集在他身上的泥土迅速变成黄褐色,明显可以感觉到防御力的大幅上升。

    “碰~~碰~~”

    钢铁击破者的每一次怒吼都会在他的身上开一个大洞,可是相对于15米高的泥土巨人,一个不到2米的人类躲在里面实在是太不起眼就,钢铁击破者打出来的用正义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而泥土巨人则凭借着腿长的优势快追上撤退的御坂妹妹们了,不过没有成为level5超能力者一起他的弱点还是很明显的,没有办法控制混凝土之类的东西,没有办法让自己也暂时拥有大地的特性(有点像自然系的果实),最重要的是我估计只要他到达level5后他就能吸收能吸收2000米下的氮磷钾!

    “我找到他的弱点了,是那个能力者的心脏!”(哈哈哈,我才没有看过那个什么国产科幻3d巨制地球小卫士呢,哈哈哈哈哈,穿着eva的驾驶服开自由的熊孩子什么的我才不知道呢,我们家的碇君才不是那种蠢样的,魂淡!zickzeno!!!)

    “通知狙击手改用达姆弹全力攻击他的膝盖,剩下的交由我来解决。”交代了下小九后我便向那个泥土巨人冲去。(达姆弹所造成的伤口与口径成倍数相差,并且与口径成正比)

    随着那个泥土巨人右脚膝盖上不断被打出的巨大空洞,他的右腿终于因为跟不上毁坏速度而断裂了,巨大的身躯在它无声的嘶吼下重重的倒下,带起了一阵不小的阵风。

    “可恶啊!!!没看到!”正和御坂妹妹们擦肩而过我当然不肯能看见那些被风吹起的裙子下的胖次,于是早不摔晚不摔的泥土巨人就成了发泄品。

    “shiningfinger!!!!”跳上还在挣扎着想要起来的泥土巨人的身体,我将整只手都插入了他的左胸(大多数人的心脏都是在靠近左边,左边三分之二,右边三分之一的位置,当然你要是骨骼惊奇的话可以无视这句话。),然后还在挣扎的泥土巨人就停止的活动,慢慢的崩裂开来再次还原成泥土。

    负责狙击的御坂妹妹还是很有头脑的,每一次攻击的间隔距离都把握的很好,恰好是比一个正常人略小的位置,所以我一击得手,当然我他喵的会告诉你这是蒙的吗!

    “喂,小九,我这里解决了,你们去吧那个理事给找出来吧,然后我们收队。”我一般打着电话一般用力甩了甩手,虽然因为用了绝招的缘故手上没有沾血,可是还是感觉甩下心理上才过得去。

    说完后,我扭头看了眼刚刚那个巨人的残骸,刚刚还在战斗的泥土巨人现在有变成了一堆普通的泥土,除了它胸口位置慢慢渗出的鲜血外...

    ————————————————————————————

    “你们在做什么!我可是统括理事会12位理事之一!”被绑在小型运载火箭(用来发射小型卫星)上的某理事(本来这是扬科洛夫斯基同学的龙套)显的相当的激动。

    “你还没看出来吗?”我指了指站在我身后的御坂妹妹们。

    “御坂美琴的克隆体?你是为绝对能力者计划而来?你可知道这计划代表了什么?只要我们能够创造出绝对能力者(level6)那么在大的牺牲也是可以接受的,(中略5000字)这是关系到我们学园都市立于世界世界之巅的计划啊!”

    “说的好,但这毫无意义,我们会采用最公正的方法来决定你的结局。”

    “什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