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屹立在大地上的不一定是钢弹
    [[[/chapters/201112/19/2077723634599056215259457410610.jpg]]]ps1:bug,错别字...你懂的。

    “给,时间不够,所以随便弄了点。”我将一份炒饭放在织斑千冬的面前。

    “多谢了。”织斑千冬挑了挑眉毛向我道了声谢后就不客气的吃了起来。

    “话说这里是军营吧,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我坐在她对面的椅子上问道。

    “这说来话长啊...”织斑千冬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想了一会后说到“在得到你的那些资料补充后,束开发出了世界上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is。可是is刚发表一个月后,不知为何,可能会攻击日本的,来自各国的,共2341发导弹,都陷入了无法控制的状态,然后被发射了。不得已之下我驾驶那台代号白骑士的is出击。然后凭着那台is的压倒性能力然后将当时的试作型大型荷电粒子炮没有击落的导弹给全部摧毁了。然后回过神来的世界各国就露出了他们那真正的面目,他们立刻就发起了夺取这部超性能is的作战,不过理所当然的,他们完全失败了。这件事情过后只凭一机就k.o了2341枚导弹,战斗机207架,巡洋舰7艘,航空母舰5艘,监视卫星8颗的终极机动兵器is在一夜间就树立了自己在所有人们心中的形象。仅仅是一台机体就凌驾于一国的军事实力之上的事实,极快的加速了世界范围内的is运用限制条约的缔结和完善普及,最后is被禁止运用于军事...”

    “碰...”正说的起劲的织斑千冬被一声声响给打断了思路。

    “嘶嘶嘶...”我揉着额头上的那个包抱怨道“你这里的桌子好硬啊。”

    织斑千冬“.......”

    “我的故事水平就这么差吗?差到你都快睡着了?”

    “千冬小姐,看在党国的份上,拜托您讲重点吧。”

    “好吧好吧...”织斑千冬翻了一个白眼说道“回来is被弄成了一个竞技比赛。而我则是世界大赛第一届的冠军,可是在第二届大赛决赛时,我弟弟一夏被绑架了。我为了去救被绑架的一夏而弃权了。而德国方面在许多方面给力我不小的帮助,我为了报答他们提供了所有一夏被绑架的情报,就觉得在德国这里任教is一年。”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我摸着下巴问道。

    “你不觉得人情两个人还要比一个人还要快吗?”织斑千冬起身站到我旁边很是亲切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小伙子,我看好你呦~~”

    “而且德国方面也很乐意有个is的创始人(大误)来教导她们。”

    我“......”

    “你要我教什么?”我扭头看向织斑千冬“流派东方不败的空手拆机吗?”

    “嘛嘛,放心吧,你的is我给你准备好了,你专用核心和零部件就在9号仓库。”织斑千冬拍着我的肩膀笑容越发灿烂起来。

    “不是说is是女士专用的吗?”我问道。

    “在9号仓库的严格意义上来说不是正规的is核心,代号000的这个核心是测试用核心,没有加入女性限定的要求,不过这个核心没有组装完成,需要你自己选择需要的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