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今天天气很好结果我吗让我帮她一起做家务......残念.......所以这章是断断续续写的,写的不太好,还有bug什么的大家继续无视吧。

    “嘶......好痛......”我现在正在为伤员处理伤口,没办法啊,这艘舰上没有擅长医疗的人员,只能我上了,好歹我也把烹饪给练到练满脸啊。(这......)

    “以我多年的经验(烹饪,剥皮这两项,还有魔兽世界里面的急救只让你学会做各种各样的绷带...真是残念),你的伤口不是很严重。子弹虽然穿透了手臂,但是并未伤及骨骼、大血管和重要的神经,做的紧急包扎也很到位,只要在做好清创缝合处理后,就不会出现组织感染之类的问题,美里小姐。”我检查好伤口后一边帮助她重新包扎一边说到。

    “那个......”

    “嘛事......”

    “我是玛琉?拉米亚斯,阶级是上尉,阁下所说的美里到底是......”名为玛琉的女军官说到。

    “是我以前的熟人啦,你的声音和她很像。(因为是一个声优)”我挥了挥手对她说道。

    “是吗......”玛琉上尉看见我没有继续说下去就明智的换了个话题“那么阁下也是军方的人吗?”

    “不是啦,我收到地球军的委托,来帮助你们编写适合自然人用os的,本来是打算和你们一起接受这批s的,结果刚下航班还不到30分,就听到警报,然后躲到逃生舱,卫星崩坏后被你们捡到了,我之所以来到医疗室来帮忙是因为......”说着说着我的脸阴了下来。

    “是什么......”玛琉上尉咽了口唾沫问道。

    “穆那个混蛋跟我说这里有大量需要治疗的美少女,于是抱着救死扶伤(女性限定)的心情来到这里来帮忙结果......”

    “只有我一个人受伤还真是抱歉啊......”

    “不过还好,有个摇啊摇的上尉在总比一大堆兄贵在要好。”

    “那个......”

    “什么事情,上尉。”

    “摇啊摇是什么意思啊。”

    “......”我沉默了一会后正色(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对她解释道“是首儿歌,(乳)摇啊(乳)摇,摇到外婆桥。”

    “总觉得好像你在想什么不好的东西。”

    “你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