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有事请,所以晚了,大家无视bug,而且更新的急没时间仔细检查。

    “准备防空火炮!”德文.怀特对射击管制员下令道。

    “啊.......是,是!”同样被惊呆的射击管制员急忙展开了战舰的防空火力。

    “啧啧啧,是自动防空系统吗?”夏娅很轻松的避开了对方的防空飞弹“可是,再好的机器也比不上人啊!”

    (这里说一下,在中子干扰器还没有发出来的时候,地球军的作战方法一向是a队出击和对方a队纠缠在一起,然后双方舰队互轰,近距离防空炮火主要是对付对付走了狗运碰巧靠近的a,所以由电脑控制绰绰有余,毕竟大家主要是靠军舰进行超视距战斗。当中子干扰器开发出来后军舰的作用之所以就大幅下降了,就是因为战斗范围被限制在视距内,而且雷达失效后只能靠光学系统和热感应系统来索敌,而s的进身危险太大们这才让军舰对防空炮火重视起来,毕竟以前a,s要袭击军舰的话飞到半路就会被雷达发现然后就是中程飞弹招呼。当然这是我自己的观点大家不要在意,而主角们能靠近地球军的军队是因为关闭推进器后伪装成陨石残骸来靠近的,这里可能有bug不过大家见谅吧。)

    “怎么可能......”德文.怀特呆呆的看着那台s的表演。

    没有后续机,独自朝这艘军舰接近而来的红色机体华丽的躲避着防空炮火。德文.怀特感到自己全身的皮肤都竖起了鸡皮疙瘩,不知不觉地握起了舰长席的扶手。

    “命令其他舰只前来支援!”德文.怀特急忙对通讯员说到,不过他自己也知道这没什么用,为了尽快完成任务他率领的这些由蓝色波斯菊死忠驾驶的军舰距离拉的太大,已经了超过了友军防空火力的范围,而飞弹则因为被对方s太过靠近己方而没办法发射。

    那架红色金的速度,远远凌驾普通的金。装备于背部的高出力推进器机组虽然是很粗暴的改造,但是也正是促成这种夸张速度的原因,但还不止这样。红色的金时不时的踢着航道上的残骸,利用其反作用力与推进器的喷射力配合前进着并且躲避着己方的防空炮火。驾驶员高超的驾驶技术和优秀的身体素质可见一斑。

    从飘浮着的无数钢铁碎片及石块中,选择出大于自机质量的物体,在交会的一瞬间用跳石阶的要领踢向目标,同时又将推进器全开朝下一个残骸冲去,如此加速又加速地疾驰于这片宙域之间。由于残骸会沿着轨道不停地流动,所以无法在事前就设定好下一个立足点。事先预测到残骸的流向,在接触的前一刻边挑好下次的立足点,边选择能到达目标的最短轨道。像这种即使用高性能计算机也无法赶得及计算,有如一面跳上岩石一面攀上悬崖的神技,这架红色金的驾驶员却能办到。推进器机组闪烁着火光,红色机体有如跳舞般地飞行,优雅地飞舞于宇宙中,而军舰上的防空炮火就好象只是凸显她技术的彩带一样的跟在她的身后却没有办法靠近她。

    “莫比乌斯队还没有回援吗。”德文.怀特咽了口口水下意识的松了松衣领问道。

    “还没有,莫比乌斯队被zaft的s们缠住了。”cic说到,当然啦,刚刚莫比乌斯们缠住了zaft军的s,现在想走那些s驾驶员哪会这么轻易的让莫比乌斯们离开。

    “难道说......”德文.怀特呆呆的看着那台红色的金就这样如同戏弄着笨拙巨兽般的勇士一样的不停的攻击着这艘战舰,时不时传来的震动代表着防空火力的不断下降。

    “boo!”又是一阵剧烈的晃动,德文.怀特只能抓住舰长席旁边的扶手来稳住自己的身体。

    “阁下......”战斗导航员转过头结结巴巴的对德文.怀特说到“防空炮台全部被......”

    “怎么会......”德文.怀特说到一般就说不下去了,因为他看到那架红色的金一脚踩爆了战舰的主炮,然后那只猩红的电子独眼望向了舰桥。

    “难道说巨舰的时代过去了?”这是德文.怀特最后的一个念头,然后他就看见那架金举起了手中的大型火箭炮,然后就是......

    “boo!”360大型火箭炮发射的大型火箭弹彻底摧毁了这艘纳尔逊级战列舰的舰桥。

    “啧啧啧,这大型火箭炮还真是给力啊,就是速度太慢了。”夏娅离开了这艘失去战斗力的军舰寻找着下一个猎物。(这里说一下,舰桥被摧毁的话只是这艘战舰失去战斗力,里面的人不会全部挂掉,一般除非是大众发动机导致整艘舰爆炸的话一般都会有幸存者的。还有360大型火箭炮,是大魔的那门,号称一年战争时期除了光束武器外最强的单兵武器,一发就能干掉高达,可是由于是火箭炮所以那速度慢的来......不过对舰还是很强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