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我有n2爆弹,可斩使徒于马下
    律子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此时她正用第六使徒的血液分析样本和数据进一步分析使徒的特性,希望从中获得更多的资料,可以在下次更好的击溃使徒。

    一个人突然从后面搂住了她。

    律子先是一惊,然后从电脑的反光面上看到了身后的人脸,她笑了。

    “你瘦了呢,律子。”加持笑着的说到。

    “很遗憾,非但没瘦,还重了不少。”听了他的话,律子苦笑了一下说。

    “真的吗?我想亲自用肉眼来确认一下”加持把脸贴近律子的脸,笑着说。

    “可以是可以,但是,这个房间里可是一直处于监视之下的哦”律子说。

    “不用担心,监视器这会儿已经在放映伪造的画面了”加持露出一副“没问题”的表情。

    “还是老样子,考虑周到”律子笑着说。

    “我只是不想打败仗而已”加持的手慢慢的抚上了律子的脸。

    “不过,你喜欢飞翔的感觉吗?”律子突然问道。

    “你什么意......哇......”加持还没有说完就被人踹飞了出去。

    “你这个家伙想对律子博士做什么!”把加持踢飞到正是伊吹玛雅。

    “搞什么,我只是和律子叙叙旧啊......好痛啊。”加持摸着头站了起来。

    “你骗谁啊,叙旧的话用得着那么亲密吗......咦,你是加持先生吗。”护住律子的伊吹玛雅突然放下了戒备。

    “是我啊,怎么了。”加持有点摸不着头脑。

    “呼,是加持先生的话我就放心了。”说完还拍了拍胸口以示安心。

    “为什么是我你就安心了呢。”加持更加奇怪了。

    “因为整个nerv都知道加持先生是个基佬啊,据说还是个受哦。(这是nerv的腐女们自己在脑海中的妄想补完,以讹传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