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赤色彗星,再临
    ps1:bug还是一样的多(叹气),还有有书友说的人称问题,这是因为我是一边看eva动画一边写的,所以youknobsp;而此时在二号机里,受到使徒光线照射的明日香痛苦的低下头,身体微微颤抖,口中不停的沉重的喘息着,像是脱力了一样。

    “可恶”她忍着剧烈的不适感,对准天空,按下了扳机。

    “砰!”

    蓝色的阳电子炮弹从阳电子炮的枪口中激射而出,沿着地球的轨道,阳电子炮弹飞到了使徒的身前。

    但是,经过漫长距离的消耗,阳电子炮弹已经失去了威力,在到使徒的身前时,已经渐渐没了之前的准头和声势吗,运行轨道开始降低,最后连边都没挨上,在使徒的前面掉落下去。

    “阳电子消失”青叶咬了咬牙“不行,目标在射程之外,阳电子炮无法攻击。”

    果然呢!

    美里脸带焦虑的说到“距离太远了,小型阳电子炮根本就没有用,立刻让丽准备使用大型阳电子炮对使徒进行攻击!”

    而明日香开过一枪之后,勉强提起的精神迅速被消耗的一干二净,过去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再次浮现在她的心中。

    “啊啊啊――”

    明日香此时什么也看不见了,她双手捂着脸,痛苦的大叫起来,本能的操控着二号机胡乱开起火。

    “轰轰轰......”

    随着她的射击城市里升起几个巨大的火团,带着建筑和地面的碎片,飞扬起来,四散砸落,弄出一片又一片废墟。

    糟了,这样下去......

    美里看着明日香的样子就知道她的精神到达临界点了“对那个光的分析怎么样了?”

    “属于可视光波中的一种能量波”日向紧张道:“构成和a.t.feild十分相似,但是......仍旧无法进行准确分析。”

    “明日香怎么样了?”她转过头来问。

    “明日香......”

    玛雅刚刚开口,就被打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