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卷末 我将代替qb成为新世界的传销之神
    先不去管希尔瓦娜斯和贺佳妮去干什么了,这边我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由电脑特制的小型球型无人a已经基本完成,只需要等待电脑对其进行编程就可以启动了,那么现在去觅食,额找点东西吃吧。

    (这里要说一句a就是obilearour机动堡垒的意思,其实铁球应该叫量产型机动舱(obliepod)因为铁球是由太空囊“sp-s-09r),而且在08s小队中希罗?阿玛达也曾经开着铁球对抗吉恩的宇宙用高机动试验型扎古(s-06rd-4)以援救友军g。战斗过程使用了缆绳发射器使自己不会和扎古距离过大以至其去追击已经受伤的g,并导致扎古大部分行动受到束缚。在扎古使用电磁斧时,更一度用大型格斗臂压制住扎古的左臂。最后因为格斗臂断裂和自己向扎古开火,导致两机爆炸。我这本书里因为需要就把铁球成为a了,希望大家不要在意。)

    奇怪的是我在去餐厅的路上没有发现女仆长方佳,这让我感到很奇怪,正当我感到奇怪的东西我突然虎躯一震,因为我在餐厅的桌子上看到了女仆长方佳上午拿在手里的那本书,就是那本《女仆必会的32个小技巧教你如何摆脱菜鸟女仆称号之定向爆破的入门》。我本来不想理会那本书可是在强烈的好奇心还是驱使着我拿起了那本书,仔细的观摩了起来。

    另一方面女仆长方佳也发现了坐在餐厅里看书的我“咦,客人你为什么在这里呢,还有这不是我的书吗?”她奇怪的问道。

    我一手拿着书一手颤抖的摘下了眼睛(不要问哪里来的),我摘下了眼睛的手正在颤抖,我感觉我现在的心情比45年的元首更愤怒。

    “方佳小姐你能不能解释这本书是什么意思。”我尽量的平静的问道。

    “嘛嘛,这只是一本很普通的书呀。”方佳装傻的回答道。

    “你这是坑爹呢!!!”我愤怒的一把把那本《女仆必会的32个小技巧教你如何摆脱菜鸟女仆称号之定向爆破的入门》的封面扯掉露出里面真正的书名《教你如何让自己的主人穿上可爱的服装入门篇》。“方佳小姐,你竟然骗我!!!”

    “阿嘞,被客人您发现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方佳摸着头傻笑道。

    “可恶啊,我竟然真的像个傻蛋一样的相信相信你这个腹黑口胡女仆的话了,可恶可恶可恶啊!!!”我拼命的用头撞桌子。

    “不要这样,客人。”女仆长突然严肃的对我说道。

    “唉?”我停止了我的orz的行为。

    “客人您其实一开始听我说的那些关于女仆的入门就已经感到奇怪了吧。”方佳严肃的对我说道。

    “恩......那道是。”毕竟谁听到女仆比高达都厉害都会感到奇怪吧。

    “可是,客人却没有揭穿我,这说明客人真是一个善良的人呢。”方佳说道。

    “这倒是,不过就算你再怎么夸我我也不会高兴的。”我有点扭捏的说道。

    “除了这一点,客人,破坏主人家的东西是不对的。”方佳又说到。

    “魂淡,你这个腹黑女仆长,这才是你安慰我的原因吧。”我再次勃然大怒的说道。

    “这样真的好吗,客人。”方佳眼含笑意的说道“您还要给小姐准备礼物吧,如果小姐回来发现你没有把礼物给准备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