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现在是没有任何吐槽搞笑的过渡时间…大概吧
    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碇源堂坐在一张桌子后面,双手交叉托着脸颊,面容冰冷(眼镜反光ing)。

    在他的眼前……这是一幅怎样诡异的画面啊!

    在他的眼前,凌空漂浮着五块……石板,对,看那样子是石板不是水泥板。

    只是,石板似乎.......并不能凌空漂浮起来,切,真是弱爆了。

    石板上还刻着一些图案和字母,仔细一看,每块石板的正上方是个奇怪的图案,一个倒正三角形的两边,串联着左三右四一共七只眼睛,而在三角形的里面,是一条小蛇缠在一个苹果一样的果实上面图案,苹果的中央还写着一串字:seele。

    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异常诡异的图画了,简直就是鬼畜.......不应该是:非主流后现代艺术主义的画风啊。

    而在这诡异图画的下面,却是两个巨大的阿拉伯数字:01,好像是某种编号。

    再往下,则是“soundonly”的字样。

    搞了半天,原来这些石板都是虚拟的语音通讯框而已,搞得这么恐怖,你坑爹啊。

    在这五块石板的面前,碇源堂面色冷峻,眼神冰冷,眼镜反光,看他摆出来的架势,好像是上司来听下级的汇报一般。但事实上,他才是下级,而这五块石板,才是他的上司。

    就在这时,碇源堂面前,标有01字样的石板开口了。额,不是石板开口了,而是石板通讯框后面的人开口了。

    “终于出现了,而且第三使徒的来袭和歼灭,以及eva的启用,大体和预定中的一样”一号石板说。

    “但是,使用的eva却不是零号机,它被冻结了,没有出动,反而是初号机启动了,这倒是在预定之外”另一块石板开口了,他的编号是05:“而且初号机的驾驶员还是个什么测试也没有做过的孩子。”

    四号的石板接口道:“碇,我听说初号机的驾驶员很有天分,而且还是你的孩子,但是我希望你做这样危险的事前,先对我们汇报一声。”

    他的声音里带着一丝责问,碇源堂听了之后,面色不变,只是淡淡道:“当时情况紧急,已经来不及做申请了,对于对委员会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

    一号石板开口道:“出点意外也没什么,只要能打倒使徒,按照契约进行就行了。”

    “那么对于初号机的那个临时驾驶员,你打算怎么办?”三号石板问碇源堂。

    “由于零号机的冻结不知何时能解除,所以我希望委员会能批准现在的初号机驾驶员成为第三适任者,eva初号机专属驾驶员”碇源堂说。

    “这个没有问题”三号石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