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二次元人物创造手册 > 丫头你都叫我大叔了还要我送你什么礼物啊
    盯......贺佳妮紧紧的盯着我,“大叔,骗人是不对的,我听希尔瓦娜斯姐说过你的名字哦,斯内克大叔,唔以后就叫你大叔吧。”

    我了个去,这丫头贼精明了吧我好奇的问道“你知道我是谁干嘛还来问我啊?”

    那个丫头朝我笑着说道“因为希尔瓦娜斯姐说这样能够从你这里搞到好东西,嘻嘻嘻。”

    我“.......知道了我后天之前会准备好给你的礼物的。”

    “谢谢啦大叔,那么做为感谢去我家住吧,我家很大的呦。”说完还骄傲的挺了挺胸。

    我看了希尔瓦娜斯一眼,她向我点了点头,于是我向贺佳妮说到“好吧丫头,那拜托了啊。”

    听了这话贺佳妮更是得意的的不得了,然后当她看了一眼手表就尖叫到“哇,这么晚了啊,现在还有25分钟了就到8点了,再晚回去就麻烦了,会被方佳姐说的,啊啊啊啊啊现在怎么办啊,看到来不及了啊。”

    “要帮忙吗,丫头?”我问道。

    “你有办法吗,大叔。”贺佳妮停止了抓狂的行为向我问道。

    “大丈夫,萌大奶”我信心满满的回答道。

    “那就靠你了大叔。”贺佳妮随手把车钥匙扔了过来。

    “哼哼哼,丫头我看你家境应该不错,你过去家里有过司机吗?”我一边调着驾驶席位置一边问道。

    “当然啦,有什么问题吗大叔?”她好奇的问道。

    “你家在哪里?”我拿着车载gps问道。

    “这里。”贺佳妮元气十足的指给我看她家的位置。

    “把安全带带上,对了丫头闯红灯没关系吗?”我又问道。

    “没关系没关系,比起方佳姐生气,这不算什么。”她看着手表回答道。

    “快啊快啊,大叔还有21分钟。”她连声催促道。

    “知道了呀丫头,我要让你知道你过去的司机真是弱爆了,现在看我的。”说完我发动了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