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快打钱,不然封号! > 惊魂十夜(十七) 第十七夜,自称“律行”的男人。
    大可爱你前面都订阅了吗?随机时空穿梭加载中……  说的也对。

    区区300金币,就算勒索10个,总共才3000金币。

    雪麓可是卖掉过A级道具的成功鬼士,现在看四位数以下的金额,觉得拉的不行!

    欧伯隆朗声大笑起来,少年清冽又慵懒的嗓音本应动听无比,可此时,每一声笑都像尖刀,保不准哪一刀会刺下来,收割生命。

    “E级?蝼蚁,这就是你的诚意吗?”

    他举起权杖,作势开始咏唱……心想赶紧的抬价啊,我这法杖到底怎么用我自己都不知道,再慢点就露馅了!

    赵老大急得不行:“二弟,你赶紧多给点,你给个E级道具侮辱谁呢,他妈的给我我都嫌放包里占空!”

    赵小胖也急:“二哥你这确实太抠门了,你要是没有我借你一个……”

    赵老二其实也知道E级肯定不够买命,本想慢慢讨价还价,但一看仙王那边都吟唱上了,吓得大喊:“C级!我我,我还有C级道具!仙王,您笑纳!”

    C级?

    551馋的都流口水了,身体这么诚实,嘴里还在犹豫:“C级是1000金币……要不再抬抬?”

    “一开始还是厚道点吧,”雪麓想了想,“起收点太高,以后再加价就吃力了。现在是C,等会肯定会卷到C以上的。再者,这副本能产的道具最高才到A,物价太贵会导致消费降低的!”

    551觉得有道理:“主人深谋远虑,那咱们……?”

    一人一机邪魅一笑。

    雪麓面上不显,仍是矜贵傲慢的模样,他漫不经心的婆娑了一下大拇指上的祖母绿板戒:“拿出来,我看看。”

    面对死亡危险,赵老二精明的脑子也转不动了,一听有戏,赶紧把道具掏出来。

    未等他询问“怎么给您”,道具被掏出来那一瞬间,便直接浮空,飞向了仙王。

    ……虽然但是,怎么感觉仙王特别迫不及待的样子?

    是错觉吧,一定是错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