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快打钱,不然封号! > 惊魂十夜(六) 第六夜,替鬼。
    大可爱你前面都订阅了吗?随机时空穿梭加载中……  “我取这名是图幸运,”他嬉笑着解释,“你看啊,老鼠人人喊打,可生命力还那么顽强,反正我感觉改名后干什么都顺,旺极了!”

    第六回合是双数回合,需要掷出2、4、6来前进,但是……

    不知是故意设计的还是巧合,正二十、正二十二、正二十四,竟然是连续的三个图案格!

    也就是说,除非掷出单数后退,否则,必定会踩上其中一个!

    由于扔骰子的顺序默认为从前往后,老鼠站在原地不安的档儿,后面人就开催了。

    “赶紧的!那么多人等着呢!”

    快两小时了,才结束五个回合,大家扔骰子时都怕别人催,迅速的很,现在看到老鼠磨蹭,火气就上来了。

    老鼠的视线扫过那三个格子。

    图案是典型宫殿画师的笔法,也有一点穆夏新艺术的风格,优雅、大气。正二十上是个杯子的模样,镶嵌着宝石,蓝色色调,周围是涌出的波浪。正二十二上是火焰围绕的木棍,正徐徐燃烧。正二十四是数支漆黑的铁剑,剑锋锋利而不详。

    ……感觉怎么看都有问题啊!燃烧木棍和漆黑铁剑流露的恶意太明显了好吧!

    可是,老鼠没有能干扰骰子的道具,他真的是纯粹凭借“运气”才站在第一位的。他一咬牙,心想50%的概率掷出双数,不该这么倒霉吧,就掷了骰子。

    6.

    说他倒霉吧,他投了个最大前进格6;说他幸运吧,他落地点是那个怎么看都最不祥的铁剑格。

    雪麓扑扇的翅膀都停了一下,忍不住屏息看他。主持人规则中没讲到“图案格”,想必是不需要主持人参与的事件。

    “快点的吧!”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催促,“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你都掷出来了,去吧!”

    催促里难免有看戏的意味,老鼠的心突突的跳。他直觉一向准,现在,他平白生出一种玩完的感觉,竟是腿一软,瘫倒在地。

    面临死亡,他病急乱投医,慌乱的视线投向空中懒洋洋托着下巴的欧伯隆:“尊,尊敬的仙王,我可以付出代价,能不能让我再投一次?”

    众人哗然,可以这样的吗?

    雪麓抿了抿嘴,调出【主持人规则】,详细看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