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陆承俊才抽身从她身上起来,他低眉看了一眼毫无生气的苏念恩。

    “无聊,乏味,像一只死鱼,没有半点情、趣,这就是你勾、引人的本事?呵……”

    冷嘲热讽,他的话像是一柄锋利的刀子,快狠准的插在她的心窝上。

    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羞辱,来自陆承俊对她的羞辱,还是她自找的羞辱。

    她明明没有想要勾、引他!

    眼泪不争气的在眼眶里打转,可她强忍着,不能在陆承俊面前流泪。

    将一旁支离破碎的衣服拿起,往身上胡乱的套去。

    陆承俊不禁微微皱起了眉头,竟然有一瞬间,觉得她可怜?

    将自己的西装外套一把丢了过去,将瘦弱的她罩住,便沉默不语的开车回去。

    别墅的门口,陆承俊并没有急着下车。

    看着面前的别墅,他有些心烦气躁,今晚要不是爷爷逼着他回来,他根本就没想过回这里。

    苏念恩见已经到了别墅门口,车门的落锁打开,伸手便去打开车门,准备下车。

    “记得吃事后药,我可不想惹出不必要的麻烦,你知道是什么麻烦。”

    记得吃事后药,不必要的麻烦。

    这话烙在苏念恩的心里,烫得她十分难受,在他眼里,她是麻烦,而且她不配给他生孩子。

    “放心吧,我也不想生出多余的麻烦!”她垂着眼,语气生硬的回答到。

    随即打开车门,便往别墅里走去。

    陆承俊低眉看了一眼她丢车上的西装外套,有些反感的皱了皱眉头,随即掏出一根烟,点燃……

    他不愿意和这个女人共处一室,所以根本就不想踏入这栋别墅,一根烟抽完,开着车便扬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