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念恩微愣了一会,暂时还没想到办法。

    但是她会想办法帮黎红的。

    微微耸肩,故作轻松的对黎红说道:“你就别担心了,你的伤没什么大碍,我就先走了。”

    “小念,谢谢你!”黎红沉默了片刻,很郑重的对苏念恩说到。心里更多的是感动。

    苏念恩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了黎红的道谢。

    她停了下来,回头,嘴角上扬,露出一抹浅笑,十分轻松的样子,她是想让黎红放心。

    “不用,当初要不是你,我现在都不知道是什么样!放心吧,我一定会想到办法的。”

    从医院出来,苏念恩脸上轻松的表情立刻变得严肃沉重起来。

    说得容易,做起来难。

    一个角色,还是人家已经定好了的角色,她又不是什么大牌,别人凭什么会换她?

    虽然希望很渺茫,但苏念恩还是转辗来到了盛世集团大厦楼下,虽然这部戏是盛世集团出资,但是陆承俊应该不负责选角色这样的小事吧?

    抱着侥幸心理,从地下车库走了进去。

    越过了保安直接来到了十六楼,负责人的办公室门前,苏念恩还是被秘书给挡住了。

    “请给我一个机会见见王总吧?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

    苏念恩已经不下于十次向秘书说这话了。

    女秘书一脸严肃,刚正不阿的对她拒绝道:“对不起,没有预约,见不到王总,你再不走,我就叫保安了。”

    “别,你别叫保安。”

    说着,苏念恩往后退了两步,假意要离开的样子,好不容易才混进来,她可不想就这样被保安轰走。

    磨了这么久的时间,刚好到午饭的饭点,紧闭的办公室门突然就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