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言闻言,脸上一闪而过一丝惊慌,她做了什么亏心事?

    然后立刻解释道:

    “我?没有啊,我只是觉得占了老赫的便宜,不太好……”

    苏念恩夹了一块放到嘴里,还是那个味,好吃。

    点了点头。

    “嗯,好吃!是不太好,不过我觉得老赫对你挺好的,而且你也没少占他便宜,你是不是喜欢人家老赫?”

    “咳咳……”

    简言险些把嘴里的东西呛出来。

    立刻认真严肃的对苏念恩说道:“喜欢他?开什么玩笑,我怎么会喜欢他,我不喜欢他啊,哪里占了他便宜,也就今晚这顿寿司而已。”

    “我不过是开玩笑而已,你干嘛这么认真?你上次在酒吧喝醉了,差点被人欺负,不就是老赫把你带回家的,你在他家里度过一夜,这不叫占便宜?”

    “我……”

    “还有,前些日子,你骑着小电动车,把人家的豪车撞了,灯被撞坏了吧,人家没找你赔,不叫占便宜?你还和我说,在酒吧里,你和顾客谈合同,老赫送来两瓶好酒给你长面子,这也不是占便宜?还有还有,你家里那额箱红酒,你不也说是老赫送的……”

    “够,够了!我就是个爱占小便宜的人,行了吧,我承认,是占了老赫不少便宜,可我那天也请他吃了晚饭作为答谢。”

    简言实在是听不下去了,感觉自己已经颜面扫地了,只好出声制止苏念恩。

    苏念恩微微颔首,继续说道:

    “你来我往,一来二去,两个的关系就热络了吧!”

    简言点头。

    “嗯,我和老赫的关系挺好的。”

    “老赫对你是真不错,要不你考虑考虑他,老赫可是个大富豪,傍上他,你就不用这么辛苦的去跑业务了,也不用在你的小广告公司受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