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言看着苏念恩,感觉有些不太对劲。

    伸手轻轻推了推她。

    “怎么啦?他是不是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帮你讨回公道。”

    “他对我挺好的,他还把名下的财产转移到我身上呢,要知道陆承俊可是个大富豪,他给我买了我这辈子都买不起的裙子,给了我一张没有额度的卡,随便我刷,还送我回去上学……呜呜呜…”

    说着说着,苏念恩就忍不住大哭起来,哭得特别的心酸。

    看得简言也跟着莫名其妙的红了眼。

    “怎么了嘛?好好的,怎么会哭成这样?”

    说着,简言向苏念恩凑了过去,轻轻的拍着苏念恩的后背,试图安慰她。

    苏念恩刚要开口,可是一开口便成了抽泣,而且越哭越收不住!

    一边哭着一边说道:“我也不想,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我该怎么面对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言言,你说我该怎么办?”

    苏念恩红着眼看向简言。

    眼中有求助和绝望,看得简言心都抓紧了。

    “好了宝贝,你别哭了,你也得告诉我怎么回事,我才好帮你想办法呀?”

    “我很爱陆承俊,特别特别的爱他,你知道吗?你和景柯相遇的第一天,其实我就认识了陆承俊……”

    苏念恩的情绪渐渐的平复下来。

    思绪也跟着回到了过去。

    听她说起景柯,简言立刻顿了一下,心里也莫名的开始难过,她和景柯第一天认识,是在校园篮球场上,景柯一颗篮球砸中了她的脑袋,他们的爱情,就是从那一刻开始的……

    “你到底要不要听我说?”

    见简言心不在焉,苏念恩伸手轻轻的推了推简言,将她的思绪拉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