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念恩只好跟着他,他的脚步有些快,快得她快要跟不上了,迈着小碎步跑了起来,才勉强跟上他。

    听到她的气喘,陆承俊才意识到自己脚步走快了,于是不动声色的慢了一些下来。

    电影院门外,徘徊着很多人,这些人都是要来看电影的,但是都被通知今天不能看,所以这些人才徘徊在这里,想看热闹。

    想知道谁包了整个电影院,铺置了这么多鲜花,布置的这么浪漫温馨,是要干什么。

    从人群里走出去,陆承俊拉着她直接进了电影院。

    陈瑶见两人走了进来,立刻拿起对讲机,对周鹏说道:

    “快点快点,陆总来了。”

    “来了?不是说会提前给消息的吗?我这边还没弄好,人员都撤了吗?”

    “没啊,来不及了,陆总已经上去了。”

    ……

    从进电影院,就闻到一股浓浓的花香味,四处可见鲜花布置的装饰,其实很好看。

    苏念恩不知道,这一切的装饰,都是陆承俊让人弄的,为的给她惊喜。

    而且她一句不喜欢玫瑰花,又害得忙了好几个小时的人又重新作业了好久!

    才导致现在,布置没完成,人员也没撤走,一切的计划,都被打乱了。

    电影院里的工作人员,立刻上来迎接陆承俊。

    “先生小姐,请问您们想看什么电影?”

    苏念恩看向陆承俊。

    “你就是带我来这里?这些……”

    说着,苏念恩伸手指向了周围的一切,这诺大的电影院,除了她和陆承俊,就是电影院里的工作人员,而且电影院被布置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