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念恩将自己的东西已经打包收拾好了,今晚,就离开吧。

    因为已经等不到陆承俊回来了,原本打算和陆承俊摊牌离了婚再离开,现在看来,不用等他了。

    合约还在,已经交给律师做了公正,只要时间一到,她和陆承俊的婚姻关系,就算自动解除了!

    她是绝对不会按照秦悠然说的去做,如果她真拍下和别人上床的视频,把这视频给陆承俊看了,还不如叫她直接去死了算了。

    这是她对陆承俊最后的底线,她爱他,所以绝对不会去做那样的事。

    而且真要是这么做了,秦悠然肯定还是会把视频给陆承俊看,她是绝对不会再相信秦悠然了。

    为今之计,只有她彻彻底底的离开,让陆承俊找不到她,也找不到她的家人,就好了。

    即使秦悠然把苏豪和她对话的视频给了陆承俊看,只要她到一个谁都找不到的地方,让陆承俊无法找到她,就好了。

    虽然这样做,显得她怯懦,但是她现在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逃避他,只希望她现在离开,秦悠然能不把视频给陆承俊看,不让他知道真相。

    等到晚上十点多钟的时候,苏念恩才拖着箱子从别墅里出去!

    关上门的时候,她能明显感觉到手在哆嗦。

    ——

    远在美国的陆承俊,焦急的等着裴钱出最后的结果。

    恢复得很好,而且已经订好明天一早的飞机,他可以回去了。

    苏念恩,我回来了,你一定要等我,这一次,我一定不会错过你了。

    只是陆承俊万万没想到,他回去,会是那样的一个场景。

    苏念恩知道,不能透露身份证,所以没有定飞机,没有订动车,也没有订货车,而是直接去了汽车站。

    原以为大晚上的,汽车站的人不会太多,比想象中的要多很多。

    以前拍戏的时候,去过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那里交通不方便,要坐很久的大巴车,然后还要转小型客车,网络不发达,但是地方很美,而且民风很朴素,她喜欢那里,而且陆承俊应该不会找到那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