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安国看着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不禁问道:

    “有话就说呀,在爷爷这里,还有什么话不能说。”

    “这是关于承俊哥和嫂子的,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您。”

    秦悠然继续一脸为难。

    闻言,陆安国的脸色沉静下来,脸上的笑意也褪去一半。

    “悠然,你有什么话就说。”

    于是,秦悠然将之前在转角咖啡厅里,和苏念恩的对话放给了爷爷听。

    只放了苏念恩说的那两句话。

    “给我一千万,我离开陆承俊,和他离婚。”

    “你什么时候给我钱,我就什么时候和他离婚。”

    听到录音后,陆安国的脸上露出震惊之色。

    “爷爷,还有这个……”

    说着,秦悠然从包里拿出几张照片,幸好之前唐梦和她抱怨,在拍摄《绝爱》时,许绍飞对苏念恩特别好,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她特意留意了许绍飞和苏念恩,于是才抓拍到这些照片。

    许绍飞进出入苏念恩房间的照片,两人坐在一起喝东西的照片,每一张照片,苏念恩和许绍飞都有眼神的交流,会心的笑容,更有一张照片,苏念恩低着头在看什么东西,许绍飞就坐在她的旁边,大手搭在她身后的椅子上,因为拍摄角度问题,看上去就好像抱着苏念恩一样。

    这些举动,在外人看来,铁定以为两人是恋人的关系。

    陆安国的脸色越发沉静。

    看完照片,将照片放到秦悠然的面前。

    声音沉沉的说道:“悠然,你拿这些给我看是什么意思?小念是一个演员,这些不过是在演戏而已,还有你给我听的那个,也许是小念在演戏的台词呢。”

    “爷爷,如果真的是台词,我也不会无聊的拿给您看,让人以为我是在挑拨离间,是不是真的要离婚,您亲自打个电话问一下不就行了?不过,您可千万别说是我说的,不然承俊哥以后肯定不会理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