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念恩当然不是想要问他这个卡的密码是什么,她是惊讶他的铂金卡为什么会在她的手包里。

    “我不是要问这个”

    陆承俊点了点头,便又说道:“没限额度的,随便刷。”

    说完,侧眉看向苏念恩,想从她漂亮的脸蛋上,捕捉到感动,这丫的肯定会感动死吧。

    苏念恩拿着卡,对陆承俊问道:

    “为什么这个卡会在这里?”

    陆承俊白了她一眼,还以为她会感激涕零的对他说一番惊天动地的话,没想到问了个白痴问题。

    “还能有为什么,全球限量两张的卡,一张在我手里,另一张在银行行长那里,不是我放的,还能是银行行长亲自送给你的?怎么这么白痴。”

    说到最后,陆承俊还是忍不住吐槽。

    她当然知道是陆承俊给的卡,只是他为什么要给她卡,还是放在这个手包里。

    “你,你为什么要给我卡?我不要。”

    说着,苏念恩将卡递到陆承俊的面前,试图将这张显示身份的铂金卡还回去。

    看她矫情的样儿,陆承俊皱了皱俊眉,然后有些嚣张的说道:

    “你不是说没钱,这张卡,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用。”

    陆承俊说完,只是看了那张卡,把卡拿给苏念恩,没有半点心疼。

    而且他当然知道这女人没钱,穷得很,所以他得知她去了商场后,便立刻赶了过去,也幸好他及时赶到。

    苏念恩咽了一下口水,她是没钱,但也不能就这样接受陆承俊的卡吧,她不是那种白拿人东西的人。

    于是拒绝道:

    “不行不行,这卡太贵重了,我不能要,我是很穷,但是我可以想办法重新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