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念恩在水里挣扎了几下,这次陆承俊没有强行摁着她,然后扶着浴缸边缘,爬了起来,身体软软的搭在浴缸边缘。

    “陆承俊,协议是你拟定的,你我都签了字,谁要提出离婚都可以,违约只需要支付对方一千万即可,我

    们离婚,我给你一千万。”

    苏念恩说着,她并没有回答陆承俊的问题,依然倔强的执着于离婚的话题。

    陆承俊的眼底,再次燃起一股无名的怒火。

    “一千万,你有钱吗?苏念恩,你不会是背着我去勾。引了谁,才得来的这一千万吧?”

    说着,陆承俊上前一步,凤眼微眯,透着一股邪火,伸出右手,食指轻轻的挑起她的下颚,迫使她与他面对面对视。

    感受到那股莫名的邪火,苏念恩心头一怔。

    “不是……”

    “不是,那是什么?苏念恩,你可真是够贱的。”

    说着,陆承俊转而钳住她的下颚,手指上的力道稍微重了一些。

    苏念恩红唇轻颤,对于陆承俊的羞辱,她以为她已经有免疫了,可是从他嘴里听到这些话,心里还是会难过。

    “我没有,陆承俊,你凭什么这么说我?”

    “昨夜你去了哪里?为什么不回来?整夜未归,难道不是和哪个野男人在一起。”

    “不是,我没有,我昨晚一整晚都在找简言,我和景柯在一起,不信你可以问他……”

    苏念恩对上陆承俊的双眼,她的眼里有着倔强和委屈。

    对着这样的苏念恩,陆承俊心里的某处像是被什么狠狠的撞击了一下,内心一下子就变得柔软起来,

    手指上的力量缓缓减弱,他松开了苏念恩,起身往外走去。

    苏念恩不知道他突然的离开是什么意思,随着陆承俊的离开,那股压抑的气氛也随之散开,苏念恩终于敢大口的喘气。